>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巴神假摔得黄牌卡萨诺建功 帕尔马2-0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22点,2013-14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展开第9轮争夺。AC米兰队作客埃尼奥塔尔迪尼球场与帕尔马队交锋,上半时比赛,帕尔马队2-0领先AC米兰队进入半场休息。第11分钟,康斯坦防守失误,被比亚比亚尼硬吃拿球横传,戈比射门被挡,帕罗洛斜射死角破门;上半时补时阶段,卡萨诺13米处低射左下死角攻破老东家城池。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57次正赛交锋,此前AC米兰队以26胜17平13负占据优势,其中在44次意甲联赛对战中,帕尔马9胜12平23负依然落得下风,实际上在最近18次过招中帕尔马仅有1胜,且最近6战1平5负无一胜绩。帕尔马方面加洛帕、帕瓦里尼、帕莱塔和奥卡卡因伤缺阵,卡萨诺首发面对旧主;AC米兰也有博内拉、帕齐尼、艾尔-沙拉维和阿比亚蒂四大伤员,梅克斯仍在坐球监;巴神重返首发与罗比尼奥搭档,不过卡卡开场时坐在替补席。赛前现场为本月中旬去世的帕尔马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的外祖父帕索蒂默哀一分钟。

  上半时开场,AC米兰队反客为主控球占优。第8分钟,康斯坦30米外左脚远射打飞。不过帕尔马队第一次有效进攻便取得入球。第11分钟,比亚比亚尼右侧利用速度超车康斯坦后在底线前传到远端,戈比似传似射被挡至中路,帕罗洛小禁区边缘7米处左脚抽射球门右角破门,帕尔马队1-0领先。第12分钟,萨帕塔禁区内头球摆渡疑似打在帕尔马守防球员手臂,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之后,巴洛特利情绪有些失控,丢球后反抢时动作过大且对裁判不满。

  第15分钟,卡萨诺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6分钟,卢卡雷利接马尔基奥尼的传球头球攻门被加布里埃尔侧扑封出。第24分钟,帕罗洛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加布里埃尔轻松没收。第32分钟,比尔萨妙传,波利插上大禁区右侧低射,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第33分钟,巴洛特利在大禁区左侧突破时被卡萨尼轻轻一碰便直接夸张摔到在地,主裁判鸣哨判罚巴洛特利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罗比尼奥在左侧的斜射偏出远角。补时第1分钟,比亚比亚尼右路再次轻松突破后横传,帕罗洛得球回做,卡萨诺拿球找到角度后13米处右脚低射球门左下死角破门。上半时比赛,帕尔马队2-0领先AC米兰队进入半场休息。

  帕尔马队(3-5-2):83-米兰特/2-卡萨尼、19-费利佩、6-卢卡雷利/7-比亚比亚尼、32-马尔基奥尼、5-加尔加诺、16-帕罗洛、18-戈比/99-卡萨诺、11-阿毛里

  AC米兰队(4-3-3):59-加布里埃尔/20-阿巴特、26-西尔维斯特雷、17-萨帕塔、21-康斯坦/18-蒙托利沃、34-德容、16-波利/14-比尔萨、45-巴洛特利、7-罗比尼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9012799.shtml report 1383 北京时间10月27日22点,2013-14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展开第9轮争夺。AC米兰队作客埃尼奥塔尔迪尼球场与帕尔马队交锋,上半时比赛,帕尔马队2-0领先A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