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10人罗马1-0九连胜 伊瓜因2球那不勒斯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13-14赛季意甲第9轮结束多场赛事。罗马在下半场麦孔被罚下的情况下以1-0在客场力擒乌迪内斯,替补出场的布拉德利攻入唯一入球。那不勒斯主场击退公牛都灵,伊瓜因点球梅开二度。佛罗伦萨也凭借夸德拉多的两粒进球在客场逆转战胜飞驴切沃。

  乌迪内斯0-1罗马

  乌迪内斯跨赛季22轮主场不败记录作古,缺少托蒂和热尔维尼奥的罗马拿到9连胜。第3分钟,乌迪内斯快速反击由穆列尔在外围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击中远门柱。第35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起球到后点,博列洛移动中后仰头球被门将凯拉瓦单手拨出。第38分钟,穆列尔直塞,席尔瓦禁区左侧的右脚搓射穿过了曾效力乌迪内斯的德桑克蒂斯,但另一名乌鸡旧将贝纳迪亚在门前飞身解围!第50分钟,麦孔右侧斜传禁区,皮亚尼奇单挑达尼洛但近距离的射门被后者用身体破坏。第65分钟,麦孔铲倒巴杜,累计两黄被罚出场。第70分钟,迪纳塔莱外围的远射打在卡斯坦身上将将偏出球门。第81分钟,斯特罗曼接德罗西直塞球横敲中间,布拉德利外围跟进爆射破门,1-0。

  乌迪内斯(4-3-1-2):30-凯拉瓦/75-厄尔托(75’8-巴斯塔)、5-达尼洛、4-纳尔多、34-席尔瓦/66-平齐、7-巴杜、21-拉扎里(87’70-麦科斯韦尔)/37-佩雷亚/9-穆里尔(90’13-雷内伊)、10-迪纳塔莱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17-贝纳迪亚、5-卡斯坦、42-巴尔扎雷蒂/15-皮亚尼奇(68’35-托罗西迪斯)、16-德罗西、6-斯特罗曼/8-利亚伊奇、88-博列洛(78’4-布拉德利)、24-弗洛伦茨(61’7-马尔基尼奥)

  那不勒斯2-0都灵

  那不勒斯跨赛季连续15个主场不败,继续排名联赛第2,都灵近期首次跌出前10。第14分钟,梅尔滕斯突破时被贝洛莫绊倒在禁区内,梅尔滕斯有赚点球嫌疑,主裁判德马科如其所愿判罚点球,伊瓜因主罚一蹴而就,1-0。第32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内射门打在格里克胳膊肘上,德马科原本示意没有点球,但在助理裁判建议下再次指向12码点,伊瓜因主罚命中梅开二度,2-0。第36分钟,都灵门将帕德利出击扑空,因西涅打空门被丹布罗西奥头球解围。第78分钟,卡列洪反击中单刀直入,帕德利用指尖扑出了他的必进球。第86分钟,阿尔及利亚中场巴沙放倒了成功突破的潘德夫,德马科误判巴沙是除门将以外最后一名防守球员,所以将其红牌直接罚下,但慢镜头显示还有一名都灵球员处在最后。

  那不勒斯(4-2-3-1):25-雷纳/11-马乔、21-费尔南德斯、33-阿尔比奥尔、27-阿尔梅罗/20-泽马伊利、88-因勒/24-因西涅、17-哈姆西克(90’91-杜万-萨帕塔)、14-梅尔滕斯(75’19-潘德夫)/9-伊瓜因(67’7-卡列洪)

  都灵(3-5-2):30-帕德利/36-达米安、25-格利克、24-莫雷蒂/3-丹布罗西奥(62’19-马克西莫维奇)、14-加奇(46’4-巴沙)、20-维韦斯、63-贝洛莫、17-马谢洛/10-巴雷托、11-切尔奇(46’69-梅乔里尼)

  切沃1-2佛罗伦萨

  切沃惨遭5连败排名滑至垫底位置,佛罗伦萨升至第5位。第13分钟,德拉梅开出任意球,斯洛文尼亚后卫策扎尔中路无人盯防在距门6码外头球破门,1-0。第30分钟,又是德拉梅的传中球,泰罗反越位头球稍稍高出。接第45分钟,罗西助攻,夸德拉多禁区左侧过掉埃斯蒂加利维亚右脚小角度打门命中,1-1。第64分钟,罗西断球直塞,夸德拉多冒着被门将撞伤的危险抢射得手,2-1。夸德拉多被撞后大腿受伤,在场内经过几分钟治疗后继续比赛。

  切沃(3-5-2):1-普乔尼/21-弗雷、4-克莱顿、12-策扎尔/20-埃斯蒂加利维亚(70’10-塞斯图)、9-本蒂沃里奥(78’31-佩利希耶)、8-拉多瓦诺维奇(87’11-萨马萨)、56-海特马伊、93-德拉梅/77-泰罗、43-帕罗斯基

  佛罗伦萨(4-3-3):1-内托/40-托莫维奇、2-罗德里格斯、15-萨维奇、23-帕斯夸尔/10-阿奎拉尼(78’66-巴尔加斯)、7-皮萨罗、20-博尔哈/17-华金(59’30-马托斯)、49-罗西(85’18-维奇诺)、11-夸德拉多

  博洛尼亚1-0利沃诺

  博洛尼亚新赛季首次获胜,利沃诺遭遇4连败。第3分钟,切赫左路传中,西班牙后卫何塞-克雷斯波近距离为博洛尼亚先下一城,1-0。随后埃莫森的任意球险些为利沃诺扳平,门将库尔奇在门线上将球捞出。第69分钟,迪亚曼蒂颇有威胁的头球也被对方门将巴尔迪快速移动封出。第85分钟,迪亚曼蒂接同伴传中球在禁区内停球抽射又将将高出横梁。

  博洛尼亚(3-5-1-1):1-库尔奇/6-索伦森、14-纳塔利、22-曼托瓦尼/75-克雷斯波(54’8-高里奇)、33-科内、4-克尔欣、13-拉萨尔特(79’15-佩雷斯)、35-切赫(46’3-莫尔莱奥)/23-迪亚曼蒂/99-克里斯塔尔多

  利沃诺(3-5-2):1-巴尔迪/85-科达、23-埃莫森、17-切凯里尼/28-施基亚塔雷拉、10-卢奇、27-比亚詹蒂、41-邓肯(53’2-皮奇尼)、15-姆巴耶(82’29-博尔哈)/20-埃梅加拉(46’28-西利加尔迪)、9-保利尼奥

  桑普多利亚1-0亚特兰大

  桑普多利亚战绩回暖,近期2连胜。半场即将结束时,亚特兰大中场拉伊蒙迪抢点头球吊射,皮球砸在横梁上。第55分钟,埃德妙传帮助奥比昂形成单刀,孔西利用腿将后者的必进球挡出。1分钟后,德国后卫穆斯塔菲将同伴开出的角球顶进亚特兰大球门,齐加里尼用手将球捞出,主裁判原本掏红牌罚下齐加里尼并判罚点球,但与助理裁判商议后,认为穆斯塔菲的头球已经越过门线,因此收回红牌并示意进球有效,1-0。第63分钟,亚特兰大的罗马尼亚后卫尼卡因背后铲球被红牌罚下。

  桑普多利亚(3-4-1-2):1-达-科斯塔/8-穆斯塔菲、28-加斯塔尔代罗3-科斯塔/29-德西尔维斯特里、17-帕隆博(46’33-甘索格鲁)、14-奥比昂、19-雷吉尼/22-比亚尔纳松/11-加比亚迪尼(82’9-波齐)、23-埃德尔(78’21-索里亚诺)

  亚特兰大(4-4-1-1):47-孔西利/6-贝里尼(23’93-尼卡)、2-斯腾达尔多、33-耶佩斯、27-德尔-格罗索/23-布里恩扎(58’7-利瓦亚)、21-齐加里尼、17-卡尔莫纳、77-拉伊蒙迪/11-莫拉莱斯(82’91-德鲁卡)/19-丹尼斯

  卡塔尼亚0-0萨索洛

  卡塔尼亚上周刚刚换帅迎来德卡尼奥。第18分钟,普拉希尔近距离头球就险些为新帅取得开门红,门将佩戈洛化解险情。第36分钟,贝赫西奥又迫使对方门将和后卫奋力救险,萨索洛后卫马佐拉蒂为此受伤离场。第87分钟,扎扎反越位带球晃开了门将安杜哈尔,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踢在边网上。

  卡塔尼亚(4-3-3):21-安杜哈尔/13-伊斯科、24-真贝尔、5-罗林、34-比拉吉/4-阿尔米隆(78’11-莱托)、7-塔赫奇迪斯(70’17-瓜伦特)、8-普拉希尔/28-巴里恩托斯(54’10马克西--洛佩斯)、9-贝赫西奥、19-卡斯特罗

  萨索洛(3-5-2):79-佩戈洛/24-马佐拉蒂(41’15-阿切尔比)、5-安特伊、20-比安科/37-斯凯洛托、4-马尼亚内利、8-马罗内、7-米西罗利、3-隆吉/25-贝拉尔迪(60’21-拉里比)、83-弗洛雷斯(77’10-扎扎)

  拉齐奥2-0卡利亚里

  拉齐奥各项赛事近6场首次获胜,联赛主场对卡利亚里4连胜。上半场拉齐奥无法对卡利亚里实施有效打击,仅有第28分钟佩雷亚距门6码外的头球制造了些许威胁,来自坎德雷瓦的传中球。下半场佩特科维奇派上老将克洛泽。第52分钟,还是坎德雷瓦的传中球,克洛泽头球弹地入网打破僵局,1-0。这是克洛泽8月份以来的首粒进球。3分钟后,克洛泽底线突破迫使皮萨诺手球犯规,坎德雷瓦骗过门将阿加齐主罚点球命中,2-0。第65分钟,佩雷亚的头球顶在横梁上弹出,克洛泽近距离补射不可思议偏出。卡利亚里补时阶段差点扳回一城,无人盯防的孔蒂接同伴角球头槌偏出。

  拉齐奥(4-3-3):22-马尔凯蒂/17-佩雷里尼亚、85-诺瓦雷蒂(46’2-恰尼)、27-卡纳、26-拉杜19-卢利奇/23-奥纳奇、5-比利亚、10-埃德松(87’39-卡万达)/87-坎德雷瓦、34-佩雷亚、7-菲利佩-安德森(46’11-克洛泽)

  卡利亚里(4-3-1-2):1-阿加齐/24-佩里科(44’14-皮萨诺)、15-罗塞蒂尼、13-阿斯托里、29-穆鲁/5-孔蒂、21-德塞纳、4-纳英戈兰/22-卡布雷拉(70’ 7-科苏)/23-伊瓦尔沃、9-萨乌(59’51-皮尼利亚)

  (西莫)

精彩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19641.shtml report 6786 [相关]意甲-罗马豪取九连胜..|意甲-罗马2-0那不勒斯..-->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13-14赛季意甲第9轮结束多场赛事。罗马在下半场麦孔被罚下的情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