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3WTA总决赛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颁奖:李娜自评最成功赛季 彭帅叹夺冠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3赛季WTA年终总决赛落下大幕,女单决赛中小威苦战三盘,逆转中国金花李娜成功卫冕,第四次赢得年终总决赛冠军。现场举行盛大的“接旗仪式”,明年起这项赛事将在新加坡进行。随后,单双打冠亚军各自亮相,尽管遗憾未能夺冠,但是李娜的脸上没有沮丧,采访中表示2013是最成功的赛季,而且自豪能够实现赛季初世界前三的目标。

  凭借着反拍制胜分,小威艰难兑现冠军点。夺冠刹那,“黑珍珠”激动的双膝跪地双手指天,激动情绪溢于言表。稍作调整之后,小威站起面向观众,左手高举紧握成拳,现场更是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属于冠军的荣耀与欢呼。随后工作人员稍作整理,现场已经布局完毕,WTA首席执行官阿拉斯特、土耳其网协主席等人出场。率先发言的是阿拉斯特,她表示:“我要感谢土耳其网协、赛事的合作伙伴、球童们和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你们过去三年的努力,因为你们的出色工作,才有了年终总决赛的精彩。”

  随后土耳其网协主席也进行发言,谈到从明年开始,年终总决赛将会移师新加坡。而在他说完之后,现场大屏幕也是播放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宣传短片,伊斯坦布尔的球迷们也是给予掌声。紧接着,新加坡代表们入场,与土耳其网协互赠礼物。作为本届赛事的女单冠军,小威作为代表结果赛事旗帜,并且将之交付给新加坡小球童。明年开始,这项赛季末段的“盛宴”,将在新加坡开始。

  紧接着开始的颁奖仪式,率先亮相的是女双亚军,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她们表示能够进入年终总决赛,就已经是一种特殊的荣誉。同时两人相互称赞对方,认为有了搭档的配合,才能取得本赛季的成绩。随后则是女双冠军登场,彭帅身穿橘黄色靓丽外套,与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走向球场,镜头扫到坐在一边的李娜,只见金花一姐也在为同胞鼓掌。谢淑薇表示:“温网开始前,我们从未想过夺得大满贯冠军,更没有想到年终总决赛。不过温网夺冠之后,我们开始期待参加这项赛事。没想到能够最终夺冠,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彭帅对于本赛季的出色,感到惊喜的同时更感难忘。天津姑娘说道:“第一次参加年终总决赛,这种感觉既新鲜又充满兴奋。而且首次参赛就能够夺冠,这样的经历真是不可思议。毫无疑问,2013赛季是美好的一年,相信我不会忘了这一刻。”

  下面环节进入单打冠亚军的颁奖,首先走来的李娜尽管遗憾未能夺冠,但是脸上带着笑容不见丝毫沮丧。此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主持人也是打趣金花的巨高人气。李娜说道:“感谢所有到场球迷,说实话,能够连续三年来到伊斯坦布尔,这种感觉非常兴奋。赛事组织工作非常出色,这里的球迷也非常热情。”紧接着,李娜谈到本赛季的表现,“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年,感谢团队所有人的辛苦付出。很自豪,我能够完成赛季初制定的世界前三目标。”

  最后则是冠军小威出场,接过冠军奖杯之后,塞蕾娜说道:“夺冠真的不可思议,李娜打得非常出色,能够获胜让我很是兴奋。我要感谢妈妈的支持,感谢教练和团队所有人,感谢爸爸和维纳斯,还有你们,我从来没有在这么热情的球迷面前打球,感谢你们每一个人!”说完,伴随着纸花飞扬,小威高举冠军奖杯。 (王大可)

相关新闻:

·李娜吞蛋遭逆转9连败小威 连丢9局失总决赛冠军
·彭帅/谢淑薇完胜俄强档 亚洲人首夺总决赛冠军
·颁奖:李娜自评最成功赛季 彭帅叹夺冠不可思议
·李娜2013年奖金突破2400万 超越2011法网夺冠年
·100%胜率!九进决赛九次夺冠 彭帅谢淑薇造绝配
·小威单赛季奖金超1200万美元 超费纳仅落后小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20673.shtml report 4229 [相关]李娜1-2负小威屈居亚军..|总决赛小威2-1胜扬科维奇..-->小威逆转李娜夺冠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3赛季WTA年终总决赛落下大幕,女单决赛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