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鲁能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不支持张稀哲现在留洋 欣赏朱炯高洪波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第6页 :生活 常坐三蹦子 想尽快造人

  生活 常坐三蹦子 想尽快造人

  斯塔诺25岁时,与小她9岁的妻子坠入爱河。尽管年龄悬殊,但二人依靠百分之百的信任,以及斯塔诺妻子毫无怨言的付出,恩爱了15年。目前两人已有造宝宝计划。

  新京报:你对40岁生日有什么期待?

  斯塔诺:中国好像会有个说法(四十不惑),但在我们那儿40岁没什么特别的习俗,我不想成为被关注的重心,不想特意庆祝。我的生日从小到20岁每次都认真庆祝,之后就再也没有特别庆祝过。

  新京报:印象最深的生日礼物是?

  斯塔诺:18岁那年,父母送了我一辆车,不贵,国产的(外形类似大一圈的奥拓)。那也不是全拜生日所赐,而是18岁成年,可以有驾照了。以后的生日一般都是象征性的。

  新京报:看着队员们的孩子一个个出生,自己有没有想过要孩子?

  斯塔诺:我和妻子已经在一起生活很长时间了,肯定会有这个计划,希望尽快吧。

  新京报:你是个工作狂,妻子如何与你相处?

  斯塔诺:适应吧,我们在一起时间很长。她比我年轻9岁,她16岁,我25岁开始的(恋爱),在一起15年了。她跟我过着典型的体育人的生活,到处奔波,大部分时间投入在这个事业中。我们算是比较宅,不过一般比赛赢了会出去庆祝,一个月出去一两次。

  新京报:你和妻子互相最看重对方哪一点?

  斯塔诺:主要还是我们青梅竹马的那种感觉吧,在我们谈恋爱之前就相互认识,关系不错。那个时候,她也不清楚将来就要和我在一起生活。成为我的妻子后,和她互相的信任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基础,她的陪伴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来到中国后她就跟着我在这儿,我们共同经历胜利和失败,她帮我分担了许多东西。

  新京报:有没有为了工作,而忽略了亲人?

  斯塔诺:这个工作特点就是这样,平时就是专注于工作,陪家人的时间很少,等到放假的时候,不管三天、五天还是一个月,你就会全心地跟他们在一起。所以我不清楚目前这样的节奏方式能持续多久,十年还是二十年,可能有一天我就觉得自己干不下去了。

  新京报:家人会抱怨吗?

  斯塔诺:每个家庭不一样吧,我的家人很信任我,觉得我就应该做教练。比如说我的父母,他们一辈子都没用过电脑,但是我来中国后,他们甚至连贵州人和的比赛都会看。

  新京报:据说你在中国并不孤单,朋友很多。

  斯塔诺:我是个喜欢交朋友的人,在我住的周围,有很多中国朋友,还有塞尔维亚同胞比较多。

  新京报:会觉得北京堵车、人多吗?

  斯塔诺:这个没有困扰,有时候一看堵车我会叫个三蹦子,哪里都能钻,那种感觉还挺享受的。其实我都愿意坐三蹦子去上班,但是因为是一个团队,俱乐部给安排车了。其实我的活动范围不大,基本上就是住处、雅宝路、工体、三里屯这样一个四角吧。这几个地方离得很近,十几分钟哪儿都能到了。

  新京报记者 田颖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21681.shtml report 8721 球员年少曾轻狂理解毛剑卿国安上下为斯塔诺庆生40岁朴成领唱生日歌(图)今天是国安主帅斯塔诺40岁生日,四十不惑的他,表示不需要特别的礼物和特殊的庆祝,能够得到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