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锋煞禁赛两场恐遭清洗 皇马旧将或取而代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4-2战胜升班马维罗纳,取得近四轮首胜,不过前锋贝勒福迪却在赛后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出示红牌。10月27日,意甲纪律委员会宣布,对贝勒福迪禁赛两场。加盟国米以来,这位本泽马二世一直未能有令人信服的表现,《足球市场》称国米很可能在冬季将其租借出去,引进本菲卡前锋罗德里戈。

  贝勒福迪是国米今夏的重笔引援,为了得到这名前锋,国米甚至不惜将卡萨诺作为搭头送给了帕尔马。但贝勒福迪的整体表现很难让人满意,九轮联赛过后,贝勒福迪还没有进球入账,助攻也只有一个。国米主场战维罗纳,比赛结束之后,贝勒福迪与对方球员莫拉斯发生冲突,结果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两人均出示了红牌。10月27日,意甲纪律委员会宣布,贝勒福迪和莫拉斯各追加一场禁赛,被禁赛两场。据透露,两人在比赛最后时刻甚至用手抓住了对方的喉咙,因此这样的处罚看上去并不为过。

  上轮联赛,贝勒福迪在比赛中屡屡被对手小动作侵犯,主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本轮面对维罗纳,莫拉斯最后时刻的挑衅彻底惹怒了贝勒福迪,国米主教练马扎里赛后也对贝勒福迪进行了批评:“红牌是一次缺乏成熟的表现,比赛已经结束,他不应该对挑衅进行回击,一个成熟的球员明白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冷静和全身而退。”

  停赛两轮,意味着贝勒福迪将会无缘国米战亚特兰大、乌迪内两场比赛。接下来几轮联赛,国米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这原本是国米缩小与三甲球队之间差距的大好机会,但现在马扎里只能依赖帕拉西奥,阿根廷前锋本赛季联赛中已有六球进账,排在射手榜第二位。

  《足球市场》认为,贝勒福迪这张主动申请的红牌,极有可能影响到他在国米的未来。老将米利托仍在养伤,如果米利托伤愈之后能够保持不错的身体状态,马扎里将会更多的使用米利托与帕拉西奥的组合,如果米利托还是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国米可能会在冬季将贝勒福迪租借出去,然后再引进一名前锋。

  效力于本菲卡的罗德里戈是国米中意的目标之一,罗德里戈出自皇马青训营,上赛季在本菲卡的表现相当不错,热刺今夏曾求购罗德里戈,但被本菲卡拒绝。罗德里戈的合同中有高达4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不过本赛季罗德里戈经常被放在板凳席上,其身价也就在1000-1500万欧元之间。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37724.shtml report 1517 国米4-2战胜升班马维罗纳,取得近四轮首胜,不过前锋贝勒福迪却在赛后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出示红牌。10月27日,意甲纪律委员会宣布,对贝勒福迪禁赛两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