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为贝尔设计特别战术 一亿先生仅发挥负效应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年夏天,关于贝尔的转会肥皂剧闹了近两个月,可贝尔因为伤病和体能的关系在皇马几乎毫无表现,这次德比中更被巴萨同样新加盟的内马尔完爆。一亿先生无所事事,5700万先生一传一射,这是在开玩笑吗?

  安切洛蒂一反常态在赛前就断然宣称贝尔一定会首发,这就引发了不少质疑的声音。西班牙《国家报》更是言之凿凿:“皇马高层给安切洛蒂下了死命令,贝尔一定要在诺坎普出场。”在皇马高层看来,买贝尔就是要和巴萨斗气,这种场合怎能不上?

  于是,迫于无奈的安切洛蒂给贝尔设计了一套特别的战术,让他顶到锋线上充当“假9号”。结果贝尔手足无措,除了两次漫无边际的高射炮外几乎“隐身”。皇马被动了一个小时,在贝尔被正宗前锋本泽马换下后则立刻强势反弹,差点完成翻盘。

  贝尔的转会从一开始,就是皇马高层的面子工程、赚眼球工程,严重背离了球队的实际需要。由于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交易完成的几个月中贝尔都郁郁寡欢,以齐达内为首的助理教练甚至要在训练中对他高喊“跑起来”。至少到目前为止,一亿先生给皇马带来的基本是负效应,这是皇马上下都始料未及的。但如果回顾历史就会发现,这几乎是皇马痼疾:2004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顾教练和球员反对执意买入贝克汉姆和欧文,最终导致了那支银河舰队的崩溃。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40360.shtml report 629 今年夏天,关于贝尔的转会肥皂剧闹了近两个月,可贝尔因为伤病和体能的关系在皇马几乎毫无表现,这次德比中更被巴萨同样新加盟的内马尔完爆。一亿先生无所事事,5700万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