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双星季前赛遭三连败 外援火力平平恐要换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0月27日,CBA 新赛季季前赛落下帷幕。参加江西南昌赛区比赛的青岛双星男篮在最后一战里67:108负于吉林男篮,这是他们在季前赛里遭遇的第三场败仗。尽管季前赛各支队伍都会保存实力,双星队目前的主要任务也是磨合阵容确立打法,但令人担忧的是,双星的三杆洋枪并未发挥出球队所寄望的水平,倒是几名内援表现还算给力。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双星队必须做出调整。

  内援给力外援平庸

  这次参加南昌赛区季前赛的队伍共有四支。除了青岛双星外,北京、吉林和八一也都分在这个赛区。双星队面对三个对手时都没有占得便宜,三连败的成绩也让主帅纪敏尚心忧不已。

  要说双星队遭遇三场败仗也并非全无收获,球队今夏签下的两名内援还是让教练组看到了希望。特别是转会期临近结束时签下的得分后卫唐海,在三场季前赛中场均能够攻下13分,成为球队稳定的得分点;从八一队签下的小将张骋宇也成为球队后卫线上有力的补充。除了内援,双星队的几名老将经过美国夏训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王刚、薛玉洋依然是球队重要的轮转球员。

  然而,国内球员发挥却掩盖不住外援的低迷,对于双星来说,三名新外援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新赛季的成绩。但三场比赛下来,除了亚洲外援马丹利有过惊艳表现外,双星今夏签下的两名美国外援塞尔比和巴隆都表现低迷,两人三场比赛打下来,场均得分都没有达到两位数,距离球队的期望值相去甚远 。这在CBA基本靠外援“吃饭”的现状下,显然成为了球队的包袱。

  如此低迷难保不换

  双星今夏签入的三名外援,除了马丹利外,塞尔比和巴隆都是第一次来中国打球,季前赛发挥低迷,很可能与“水土不服”有关,未来不排除度过适应期后迎来爆发的可能。但时间不等人,毕竟新赛季即将开战,如果继续低迷下去,难保双星不会动换外援的念头。

  马丹利在三场季前赛打出了符合身价的水平,也证明了为何如今 CBA 大多数俱乐部喜欢“用熟不用生”。反观塞尔比和巴隆 ,则完全不适应CBA 比赛节奏。双星这赛季提出的目标就是冲击季后赛,外援如果不给力,那球队想要完成目标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塞尔比本是球队夏训在美国选入的重点外援,如今发挥成这样也令全队有些失望。“在美国的时候打得非常好,不管是个人进攻还是组织串联,现在为什么会打成这样我们确实找不到原因,等回到青岛我们要好好和他沟通一下。”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有点无奈地表示。至于刚来的巴隆 ,在场上表现更差,作风偏软,在内线几乎没有什么威力,也让教练组不看好。

  目前距离新赛季开打还有13天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双星队不会再联系热身比赛,球队想要继续考察外援,只能通过队内分组对抗训练来完成。如果真想更换外援无疑应该趁早下手,好在目前外援市场“货源充足”,内线有迪奥古、鲍威尔这些刚刚被NBA 球队淘汰下来的大鱼,外线也有哈德森、约什等在 CBA 证明过自己的老臣,都是双星可以选择的对象。

  文/图 记者 杜金城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40790.shtml report 1292 10月27日,CBA新赛季季前赛落下帷幕。参加江西南昌赛区比赛的青岛双星男篮在最后一战里67:108负于吉林男篮,这是他们在季前赛里遭遇的第三场败仗。尽管季前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