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决赛首回合跌宕起伏 恒大战平收获客场进球

来源:大河网 作者:果然
留你项上首级 广州继续努力
郜林(中)与孔卡(右)和埃尔克森庆祝进球
埃尔克森庆祝进球
埃尔克森庆祝进球

  但凡武林高手间的经典对决,向来不会一边倒,恰如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势均力敌,才最痛快。前晚的亚冠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与首尔FC联手上演了一场亚洲顶尖球队的强强对话,跌宕起伏的2比2,让人看得热血沸腾。恒大尽管未能取胜,但平局在手,外加两个客场进球,其实已占尽先机,用半只脚跨上冠军领奖台来形容,恐怕也不为过。

  以恒大的豪华阵容,外加金元大棒,很多人都看好里皮率领的这支球队客场赢球。但在如此级别的决赛中,想要碰到好捏的软柿子,也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而已。事实上,首尔之行并不如想象中那样容易。开场第11分钟,对方外援埃斯库德罗就率先打破僵局,让人不由为恒大捏了一把汗。

  不得不承认,首尔打好了一头和一尾,恒大则在中间一段时间控制了局面。第一次站在亚冠决赛这样重量级的球场上,紧张在所难免。度过开场的慢热之后,恒大恢复到了满血状态,从扳平到反超,在这样的惊喜之下,不知有多少中国球迷会在电视机前放肆怒吼一番。

  平局固然有些遗憾,但客场没有输球,对恒大来说已是不错的结果。欣喜之余,需要指出的是,相比前场“南美三叉戟”的神勇,恒大被人诟病的防守端隐患依然存在。首尔FC的两个进球,并不复杂—一次简单的后场任意球快发,一次两三人间的快速反击,仅仅两次偷袭就能两度攻破中超冠军的球门,未免也太轻松了些。用江湖老手米卢的话来说,恒大甚至平得颇为幸运。

  恒大的豪华阵容之下,中后卫位置仍是短板,尤其在防守身后球方面,实在难以让人放心。回到主场,这将是最大的隐患,当然,也不必太过苛求。面对K联赛的冠军球队、在中国球队从未赢过的地狱主场,能够从客场带回一分,已弥足珍贵。已有两个客场进球,恒大回到主场将轻松许多。以里皮的老谋深算,首尔FC即便没有被提前判死刑,也差不多是“死缓”。

  开句玩笑,恒大没有赢下对手,对主场的球市反而是好事。留下一点点悬念,给球迷更多的期待,将成就第二回合天河体育场的票房。到时最高兴的,恐怕是广州的黄牛党,8000元的最高票价,怕是又要涨个几成吧?

  收拾好心情,静待半个月之后,恒大在天河的盛宴时刻吧。(果然)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10/28/content_975759.htm?div=-1 report 2796 郜林(中)与孔卡(右)和埃尔克森庆祝进球埃尔克森庆祝进球但凡武林高手间的经典对决,向来不会一边倒,恰如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势均力敌,才最痛快。前晚的亚冠决赛首回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