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亿德比落幕巴萨战胜皇马 四主角演绎喜怒哀乐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李钰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到了诺坎普体育场,巴萨和皇马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国家德比。由于本赛季两支球队更换了主帅,引进了强援,两支球队的身价总和也达到了创纪录的12亿欧元,因此本场比赛备受关注。而在这场德比大戏中,梅西、C罗、内马尔和贝尔四人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主角,只不过这四人却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喜

  内马尔首演即称王

  本赛季,内马尔从桑托斯转投巴萨。一时间关于巴西天才能否融入球队的争论不绝于耳,不过在来到巴萨之后,内马尔很快与球队融合,他也成为了巴萨进攻中的利器。

  而在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对话中,虽然有梅西与C罗,但内马尔早就下决心要在这样的大场面上有所表现。第18分钟,内马尔率先让诺坎普球场进入高潮。伊涅斯塔直线突破分球,内马尔禁区左肋晃过卡瓦哈尔,右脚一个四两拨千斤的捅射建功。内马尔的这一进球是巴萨南美新援首次参加国家德比打进的最快进球,同时也是继罗马里奥后第二位首次参加国家德比就取得进球的巴西巨星。同时内马尔也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球员在国家德比中进球,排在第一位的是梅西。

  内马尔的表演并没有完,第78分钟,内马尔回撤中场拿球,他机敏的直塞球找到了桑切斯,智利前锋晃过瓦拉内,一记吊射破门,2:0,巴萨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后,内马尔毫无争议地被《每日体育报》以10分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怒

  没判点球C罗爆粗口

  本赛季C罗状态正佳,他已经为皇马打进15个进球。在与巴萨的德比战中,葡萄牙人无疑是最想进球的球员。因为在过去的6场国家德比中,C罗全部取得了进球,而且目前C罗已经在国家德比客场比赛中打进8球,落后梅西一个球,如果本场比赛进球,那么将追上梅西。

  不过也许是太想进球的原因,葡萄牙人在比赛中虽然十分卖力气,但是却明显有些急躁,并且有些孤立无援。上半场他的数据仅为0射门,下半场也只有一脚射门,更别提进球了,不过最后时刻C罗助攻赫塞扳回一球,帮助皇马挽回一点颜面。

  比赛中C罗还出现了暴怒的一幕。在71分钟,C罗在禁区内带球时被马斯切拉诺撞倒,但是裁判马里恩科示意比赛继续。C罗为此相当愤怒,急得直上跳,为此葡萄牙人爆粗口,指责裁判“是个懦夫!”C罗因此吃到了黄牌。对于葡萄牙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让他失望,但也许更为失望的则是皇马整体的表现,新援贝尔表现不佳,主帅安切洛蒂还在摸索打法,皇马已经在竞争中掉队,而这也许是C罗愤怒的原因。

  哀

  “一亿先生”让人失望

  在这场12亿欧元的国家德比中,贝尔无疑是其中最为昂贵的球员,因此很多喜爱皇马的球迷也希望威尔士人能够展现出与自己身价相符的实力。但最终,贝尔的表现让喜爱他的人失望。

  本赛季加盟皇马之后,贝尔虽然在处子秀中就打进一球,但是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贝尔始终没有找到最佳的状态,并且在战术上也没能融入到球队当中。而正是这样的原因,贝尔此前几场比赛都是担当替补。不过在面对国家德比如此重大的场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授意安切洛蒂贝尔首发,因此“一亿先生”得以首发出场。

  客观的说,本场比赛贝尔也十分想证明自己,因此比赛中也十分卖力。第15分钟的一次远射也显示出了他强烈的破门欲望。但这些并不足以让球迷们满意,事实上,出任“伪中锋”的贝尔总是游离在战术体系之外,与C罗、迪马利亚等人明显欠缺默契。以至于第60分钟,安切洛蒂不得不将其换下。而更令贝尔尴尬的是,在他下场之后,皇马的表现反而更好,对巴萨形成的威胁更大。显然,在这场国家德比首秀中,贝尔的阴影要明显多余光明。

  乐

  梅西成为抢断王

  由于有了内马尔的神勇表现,梅西在这场国家德比中显得并不那么耀眼,比赛中仅有的一次机会也没能把握住,这在以往是很难想象的。不过虽然没有进球或者助攻,但是梅西在本场比赛却体现出了另类的一面,成为了全场的抢断王。

  在众人的印象中,一般能够成为比赛中的抢断王都是防守类型的球员,而梅西无疑是进攻中的核心,并且在巴萨享有特权,因此说阿根廷人成为抢断王着实令人吃惊。但事实就是如此,梅西没有刻意去追求进球,比赛中他表现出了甘当绿叶的精神,一方面,他为队友创造机会。比赛中,他为阿尔维斯创造出来的机会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另一方面,梅西积极参与球队的防守,比赛中有过与马塞罗比拼防守的镜头。而比赛的第5分钟,甚至出现了梅西和C罗正面对抗,数据统计显示,梅西本场比赛的抢断次数多达7次,这不但让他意外成为本场国家德比的“抢断王”,还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高。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47011.shtml report 3589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到了诺坎普体育场,巴萨和皇马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国家德比。由于本赛季两支球队更换了主帅,引进了强援,两支球队的身价总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