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南虎问鼎季前赛惠州站 冠军是阿联的生日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东莞新世纪击败天津荣钢的结果,让广东宏远在季前赛惠州站夺冠的难度从必须赢山东16分或以上变为只需击败山东男篮即可。

  广东宏远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85:77,全华班出战的华南虎以8分的优势击败了山东,从而以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对手夺冠。另外,昨日恰好是华南虎核心球员易建联的生日,这个季前赛的冠军,成了全队送给阿联的最好生日礼物!

  生日夜 阿联打出高效

  10月27日,是易建联的生日。早在前几天,就有不少球迷在论坛和微博上开始为阿联发出生日祝贺,而昨晚的季前赛,有不少球迷特意为阿联而来,还带来了鲜花等礼物。可是,因为安保过于严格,这些阿联的粉丝没有人能够得到签名合影的机会。最后,在这些粉丝的齐声抗议中,才有一位女球迷将鲜花送上了宏远队的大巴。

  未能与偶像亲密接触,肯定会有些失望。不过,易建联在比赛中的高效表现,或许能够抚慰他们的情绪。

  比赛第三节,阿联一次霸气十足的隔人暴扣,引爆全场。虽然只打了不到22分钟,但阿联仍轻松砍下了18分,与山东外援杰特并列全场最高。

  “季前赛很有强度,这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好。”谈到球队季前赛的表现,阿联总结道,“毕竟外援还没到位,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调整,开赛以后还要不断做改变。”

  “希望来年一切都好吧。”而在被问到生日愿望时,阿联说道。

  数功臣 不止阿联一个

  继总决赛横扫山东男篮之后,华南虎再次击败了这个熟悉的老对手。

  除了因为有易建联的出色表现之外,广东宏远阵中的年轻球员也有不错的发挥——高尚、刘晓宇、周鹏、任骏飞四人得分上双,还有刚结束租借回到球队的小将王璞,在控卫的位置上表现抢眼,不仅以100%的命中率拿到5分,还有效地冻结了山东控卫杰特。

  通过季前赛锻炼年轻球员本来就是尤纳斯的目标,而通过与山东的比赛,老尤也感觉十分满意。“今天我们的年轻球员在场上表现出了很多的能量,但季前赛和常规赛还是不能相提并论。”尤纳斯说道,“现在外界给我们的压力很大,认为我们必须一直赢球,这也让我在使用年轻球员时有些顾忌,不过,我相信他们能够逐渐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49665.shtml report 966 东莞新世纪击败天津荣钢的结果,让广东宏远在季前赛惠州站夺冠的难度从必须赢山东16分或以上变为只需击败山东男篮即可。广东宏远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85:77,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