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季前赛最后一战 东莞新世纪击败天津取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此前接连输给了山东和广东宏远的东莞新世纪,迎来了季前赛最后一个对手——拥有三名外援的天津男篮。

  天津男篮并不好对付,只使用了两名外援的他们首战就爆冷击败广东宏远。昨晚,一路领先的东莞新世纪在比赛最后时刻遭遇困境,被天津将分差逼近至3分,而且大外援丹特·格林也被罚出场。好在小外援鲍比·布朗(上图)并不手软,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烈豹最终以84:87击败对手。

  国内“小豹”集体爆发

  前晚的东莞德比,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联袂出赛的丹特·格林和鲍比·布朗合计砍下了40分,几乎占了新世纪全队总得分(81分)的一半。昨晚再战天津,格林表现有些下滑,9投3中仅有10分、7个篮板入账,而且第四节没打完就5犯离场。而布朗则延续了火热的手感,三分线外12投6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同时拿下4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以前约什刚来的时候,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宏远,结果一分没拿。布朗来打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对宏远,他的表现就好得多。”新世纪主帅戈尔赛后特别表扬了布朗。除了布朗的抢眼发挥,同时也与小豹们的集体爆发分不开。其中内线的孙桐林砍下了16分、8个篮板,于澍龙、赵捷、顾全、何忠勉则都有5分或以上的进账。

  “表弟”首秀差强人意

  “CBA季后赛保证”阿巴斯、“女飞人帕克的丈夫”谢尔顿·威廉姆斯、“马布里表弟”特尔费尔,前来惠州赛区的天津男篮带来了新赛季签下的全部三名外援。

  不过因为特尔费尔的澄清信没到,前两场比赛,天津队一直只能使用阿巴斯和谢尔顿两人。昨晚与新世纪比赛前,特尔费尔终于等来了上岗证。全场比赛下来,首发出场的“马表弟”三分球6投1中,两分球8投3中,罚篮也只有7中4,只得到13分、4个篮板。而阿巴斯砍下了22分11个篮板的两双,谢尔顿则是送出了20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

  “我今晚的表现不是太好,跟我自己的预期有一定的差距。我觉得我还要一些适应时间,比如对规则的认识。”特尔费尔赛后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50246.shtml report 887 此前接连输给了山东和广东宏远的东莞新世纪,迎来了季前赛最后一个对手——拥有三名外援的天津男篮。天津男篮并不好对付,只使用了两名外援的他们首战就爆冷击败广东宏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