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下滑曼联仍有顶级锋线 三大顶级射手让全欧眼红

来源:搜狐体育

  曼联的中场已经被诟病了很久了,所以莫耶斯在今年夏天不惜代价引进了费莱尼了,但是,引进的费莱尼并不符合曼联的节奏,曼联的中场依然薄弱。而在上周末的比赛中,曼联的防线屡次上演集体走神,在里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年事已高的情况下,而年轻一代又没人能够站出来的情况下,曼联的后防线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在欧洲都算得上铜墙铁壁的后防线了。如今,曼联阵容中仍能算得上欧洲顶级的只剩下了曼联的前锋线了。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曼联找回了消失已久的逆转的魔性,但是还是依靠的锋线三大杀手的集体发威,鲁尼的两次头球攻门创造了两个进球,墨西哥人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接近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彻底让沉默已久的老特拉福德球场顿时间爆发了。其实,理性的说,虽说曼联现在的整体阵容已明显不及拜仁巴萨等球队,但是,在前几个赛季依靠弗格森爵士的近乎神一般的执教功力才将这支账面存在缺陷的球队带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上。而这赛季,莫耶斯初到,显示出了明显的水土不服的迹象,而在同时,曼联的阵容中的缺陷也在同时爆发,种种的因素,才促成了曼联糟糕的联赛开局。

  虽然在数据上面,曼联本赛季的进球数明显少于上赛季,但是,这里更多问题出现在了主教练的战术布置与球员的适应度的问题上,甚至,在本赛季,鲁尼在前移以后,状态也有所上升,范佩西虽然进球率不如上季,但整体能力并未下滑,豌豆还是一样的高效率。曼联的锋线仍是能够让全欧洲都眼红的配置。而如果曼联想要在以后的路程中走的更远,莫耶斯必须解决中场输送不利和后防梦游的表现才能真正的发挥出曼联锋线群的实力。(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52511.shtml report 968 曼联的中场已经被诟病了很久了,所以莫耶斯在今年夏天不惜代价引进了费莱尼了,但是,引进的费莱尼并不符合曼联的节奏,曼联的中场依然薄弱。而在上周末的比赛中,曼联的防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