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泰达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封闭训练避免干扰 主场必胜富力避免生死战

来源:天津网-球迷

  客场连续输给中能和亚泰,还是未能完成提前上岸的保级目标,这也让球队将士倍感遗憾。好在本轮联赛终于迎来主场机会,泰达将士不想再让保级的机会溜走。“从目前形势看,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否则有可能要等到最后一轮客场与申鑫比赛时才能决定形势,那样就比较被动了。”泰达一位球员表示,除去事关保级外,本场比赛还是本赛季联赛的主场收官战,球队上下都希望打好,为本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赢下富力提前保级

  众所周知,在输给了中能和亚泰之后,球队不仅没有完成保级重任,还让自己的保级形势出现了变化。更让球队倍感压力的是,外界质疑“默契球”的态度,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球队的备战精力和注意力。不过,目前保级的主动权还在自己手中,只要本轮赢下富力,便可确保完成保级的任务,因此俱乐部和教练组都给球队下达了“必杀令”,要求球队不能再重蹈前两轮输球的覆辙。

  从目前的积分形势看,泰达队处于一个比较微妙的位置,本轮如果击败对手,便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但如果本轮输球或者仅取得平局,则要看中能、亚泰这两支保级球队的比赛结果,如果他们两队赢球,那泰达队最后一轮与申鑫的比赛,就变成保级的生死战。“不希望出现那样的结果,那样偶然性太大了,比赛的压力肯定会很大。”泰达一位球员表示,“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只有拿下富力,完成保级。”

  当然,对于目前外界一些影响球员注意力、干扰备战的传闻,俱乐部高层还是希望队员们予以“屏蔽”。“不要想前两场比赛,都过去了,现在做好备战最重要。”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与富力比赛前应该集中精力,踏踏实实做好备战。

  当然,如此的形势也让泰达球员不敢分心,近两天,球队也是采取了“封闭备战”,来减少外界的干扰,以便让队员们有一个相对宽松的备战氛围。“压力肯定有,但大家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相信没有人会掉以轻心的。”一位球员这样说道。

  圆满收官回报球迷

  除去事关保级外,本场比赛还有另外一层含义,那就是作为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球队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圆满收官。“这个赛季经历了许多困难,好在大家都顶了过来,虽然还没有完全保级,但能从开局阶段极为困难的情况追到目前的位置,全队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泰达一位主力球员表示,球队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赢球保级的同时,为本赛季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事实上,泰达队在前两个赛季的主场收官战中,都没有取得令球迷满意的成绩,2011赛季主场最后一战不敌辽宁队,收获了联赛第10名成绩的同时,恭送对手获得了亚冠资格赛的机会。而上个赛季主场收官战,泰达队同样也是在寒风中,被亚泰队击败,给津门球迷留下太多的遗憾。本周三,泰达队在泰达体育场将迎来本赛季主场的收官战,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具有双重意义。“前两个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都输球了,确实挺对不起球迷的,毕竟一个赛季下来球迷给了很多的支持和鼓励,最后也没有能看到一个圆满的结果。”回想起前两个赛季主场收官战的表现,泰达球员也是心存愧疚,认为球队本赛季主场收官战一定要“事不过三”。“今年比较特殊,毕竟球队是负分起步,而且联赛上半程一直处于落后阶段,情况非常困难,但球迷一直给我们鼓励,才帮助球队逐渐走出困境,大家对球迷的举动也是非常感动。”

  据悉,虽然球队遭遇连败,但考虑到本场比赛事关保级,津门多个球迷组织也是全部出动,比赛当天会赶往泰达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57601.shtml report 1683 客场连续输给中能和亚泰,还是未能完成提前上岸的保级目标,这也让球队将士倍感遗憾。好在本轮联赛终于迎来主场机会,泰达将士不想再让保级的机会溜走。“从目前形势看,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