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球迷夹道欢迎恒大归来 韩媒一致唱衰首尔FC

来源:重庆晚报

  虽然广州恒大和首尔FC只在上周末的亚冠决赛首回合中打出一场平局,但胜利天平的倾向已经很明显了,这也体现在了赛后两国球迷和媒体的反应上。广州陷入了一片欢喜,似乎已经可以开始提前庆祝了,而韩国媒体却再也不像赛前那么嘴硬,他们甚至开始了绝望,因为首尔FC想在第二回合翻盘,实在是太难了。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土豪金”拉拉队

  欢迎英雄归来

  在首尔取得宝贵的平局后,恒大队上下只经过了一夜的休息,便于昨天飞回了广州,多达数百人的球迷自发赶往白云机场,早早地等着英雄们归来。

  这一次,迎接恒大将士的不只有鲜花和掌声,球迷还别出心裁地组织了一支“土豪金”拉拉队,一队美女球迷身着特制的金色服装欢迎恒大球员,在她们的胸前,都写着“土豪”二字,更有甚者,直接在身上用人体彩绘的方式将这两个字写下,十分抢眼,而其他球迷也举着标语:“我们一起做土豪!”看到这有趣的一幕,一向老成的恒大主帅里皮也露出了笑容。

  球迷们用上土豪主题的确十分贴切,首回合之后,恒大的亚冠总奖金已经达到了1.39亿元,如果在下一回合用大胜捧起奖杯,突破1.5亿是妥妥的,“一起做土豪”也表达了普通球迷对恒大再取佳绩的美好祝愿。

  客场翻盘太难

  韩国媒体陷入绝望

  与广州方面的欢腾热闹形成对比的是,一向强硬的韩国媒体已经为首尔FC的形势大感担忧了。

  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naver》昨天发表了言论,客战恒大,首尔想取胜将很艰难,技术层面已经没有胜算,只能靠自己的意志来力拼对手了。而韩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韩国》则表达了类似观点:“这样的结果让我们的内心感到不安,去到客场后,我们感受到的会是前所未有的压力和令人窒息的气氛,第二回合取胜将很难。”《朝鲜体育报》则根本就不认为首尔FC在客场有取胜的机会:“第二回合前往广州的比赛,必须要确保2比2的平局比分,但如果踢成2比2的话,很可能需要进行加时以及点球大战,因此,首尔队的远征之行唯有争取胜利,但这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两国的近邻日本媒体倒似乎不太关注此事,在雅虎日本关于本场的战报中,只提及了四名进球队员和里皮、孙祥的名字,这被日本网友调侃为“整场就没有韩国人参与嘛。”此外,还有不少日本球迷力挺恒大:“恒大有2个客场进球了,下个主场希望他们打得首尔FC张不开嘴,发不出声音来才好。”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58039.shtml report 1145 虽然广州恒大和首尔FC只在上周末的亚冠决赛首回合中打出一场平局,但胜利天平的倾向已经很明显了,这也体现在了赛后两国球迷和媒体的反应上。广州陷入了一片欢喜,似乎已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