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德比凸显皇马难题一箩筐 贝尔下场C罗活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所有的侥幸都改变不了现实,当皇马高层决定将贝尔派上场的时候,就注定了1∶2输掉这场国家德比的结果。安切洛蒂根本没想好如何安置两位巨星,球队的打法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显得杂乱无章。巴萨依然还是那支传控为主的球队,而皇马决定卖掉厄齐尔、将伊斯科放在替补席上的时候,银河战舰变成了最近几年最差的球队。

  为了拿下贝尔,皇马在转会期放走了厄齐尔、伊瓜因、卡卡等核心球员。没有厄齐尔,皇马本赛季虽然成绩还算不错,但更多的时候是在利用球员个人能力进行单打,一旦对阵强敌,问题就完全暴露出来。此役安切洛蒂祭出C罗、迪马利亚、贝尔的进攻组合,无奈整场比赛下来,三人得到的支持寥寥无几。赛后数据显示,本场比赛能多次送出关键球的,只有莫德里奇和C罗,其中C罗的一次传球成了助攻,这样的糟糕数据让皇马彻底沦为没有配合的球队,球员基本都是单打独斗。

  贝尔此役显得相当尴尬,无论在中路还是左路,都无法找到感觉。比赛的第60分钟,安切洛蒂用本泽马换下贝尔。西班牙媒体评价说,贝尔在国家德比中的首秀,阴影远多过光明,威尔士人与C罗在边路和中路换位,但无论在哪个位置,他都无法与葡萄牙人形成默契。令贝尔尴尬的是,在他下场之后,皇马的表现反而更好,对巴萨形成的威胁更大。在场上,贝尔显得茫然无措,他和C罗无法形成默契,两人还影响了对方的跑位。在开辟空间方面,C罗也发现得不到贝尔的帮助。两人一起首发,让两大球星都感觉不快。

  无论如何,巴萨后防线获得了享受。皮克带伤上场,马斯切拉诺状态不佳,但巴萨防守皇马两大球星却没有问题。最近6次做客诺坎普,C罗打入了8个进球,但这次他只完成了一次射门,还被巴尔德斯得到。但在贝尔下场之后,面对皇马的觉醒,巴萨球迷有些担忧,C罗在贝尔下场之后找到活力,他闯入对方禁区,被马斯切拉诺放倒,遗憾的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之后本泽马有一次打中横梁的射门,而赫塞则为皇马扳回一球。贝尔下场,皇马的感觉反而回来了。

  媒体披露,安切洛蒂一度准备将贝尔放在替补席上,但来自主席办公室的一道道“金牌令”让安切洛蒂明白贝尔对皇马蓝图的重要性。诺坎普球场,或许是贝尔表现能力的最佳场所,在高层看来,贝尔是一个有力量、速度和过人能力的球员,他的射门也令人胆战心惊。不过要想表现能力,他首先得接到皮球,而贝尔得球后距离球门太远。一句话,安切洛蒂压根就没想好如何安置两大球星,派上场只能是自寻死路。

  国家德比是贝尔在皇马踢的第六场比赛,他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而且他又一次无法踢满90分钟。贝尔的调整和适应过程无休无止,令皇马高层痛苦的是,安切洛蒂的球队每次都是贝尔不在场的情况下表现更好,也就是说,至少到目前为止,皇马花1亿欧元引进的球员,在场上不是给球队做加法,反而在做减法,这让人始料未及。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64302.shtml report 1264 所有的侥幸都改变不了现实,当皇马高层决定将贝尔派上场的时候,就注定了1∶2输掉这场国家德比的结果。安切洛蒂根本没想好如何安置两位巨星,球队的打法在大部分时间里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