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升中甲宿茂臻飙泪 1年投2000万成中乙恒大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10月25日对于青岛足球而言是喜庆的一天,有中乙恒大之称的青岛海牛队,在中乙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1:0击败深圳风鹏,从而以3: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的同时成功升入中甲

  赛季不败晋级海牛幸福泪水止不住

  从今年2月组队开始,青岛海牛就在不停刷新着各种纪录。到25日下午1:0击败风鹏,弘诚体育场见证了海牛整个赛季无败绩的历史。事实上,不只是主场,除去11月3日的决赛,整个赛季迄今的18场比赛,海牛13胜5平,以一场不败的傲人战绩昂首挺进中甲。在比赛当天的庆功宴上,俱乐部副总经理朱慧谦骄傲地说:“这个赛季中乙的全部对手,我们都赢过了,没有一支球队是我们没赢过的!”一支组队仅8个月的新军,淘汰了一众组队多年的老中乙,成功冲甲,全年2000万元的大手笔投入,难怪海牛被冠以“中乙恒大”的头衔。

  在比赛还没结束时,海牛主教练宿茂臻的泪水就已经在眼里打转。比赛一结束,弘诚体育场完全陷入疯狂,所有海牛人拥抱在一起。眼泪在这些大男人的脸上肆意流淌。虽然从成绩来看,海牛冲甲这一路顺风顺水,但进入淘汰赛,一切过往战绩清零,重新开始,每一场都有可能是生死战,而且两个南区球队一度给海牛造成了极大威胁,两个客场都险些失手,而一旦有任何意外,都会让这个超豪华配置的所有人全年的努力和辛苦化为乌有。为此,宿茂臻和所有球员都背负了巨大压力。

  当胜利的这一刻到来,所有压力都得到释放。这一战,弘诚体育场汇集了所有青岛足球名宿。而年近七旬、经历了多少大场面、陪伴海牛出现在每一场比赛现场的俱乐部主席戚务生,在终场哨吹响的一刻,也高兴得像个孩子,更何况其他人。庆功宴上,所有人都喝多了,所有人都一直在笑、在哭,包括一向沉稳的老板于仲润和总经理王国栋、副总经理朱慧谦,所有人都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随便拉住一个人就会向你倾诉他有多开心。宿茂臻的衣服都被队员用酒浇透了,还是开心得一晚上合不拢嘴,不停地跟队员拥抱,大厅内随处可见红着眼睛的球员。后来不知是谁提议,所有球员站在台上,每人向宿茂臻说一句话,一群大小伙子逐一“表白”,将整个庆功宴的气氛推上高潮。

  在10月27日下午的比赛中,山东滕鼎虽然凭借王栋的进球主场1:0击败河北中基,但仍以1:2的总比分被淘汰,河北中基从而成功拿到2014赛季中甲联赛的另一个参赛资格。11月3日的决赛,北区的冠亚军将展开对决。而按照规则,由于海牛的预赛成绩占优,因此决赛将在海牛的主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64663.shtml report 1280 10月25日对于青岛足球而言是喜庆的一天,有中乙恒大之称的青岛海牛队,在中乙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1:0击败深圳风鹏,从而以3: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