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续约湖人需艰苦谈判 理应为飞侠寻默契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金
科比日前和禅师密会

  北京时间10月27日,洛杉矶媒体给出了科比留与不留在湖人的理由,并指出在明夏的转会市场上为科比寻找一个搭档,或许对科比和湖人而言,才是万全之策。

  洛杉矶湖人队头牌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未来,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不确定过。本赛季的湖人已经充满许多的未知因素,而科比即将到期的合同则是最大的一个。

  在过去的17个赛季中,他已经为湖人出战了1239场常规赛和220场季后赛。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得到下一份合同,但这听起来像是迟早要发生的事,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科比很清楚他会作为湖人的一员退役,而我们也是这么认为的。”

  但这并不意味谈判会是那么容易。

  “我不会采取任何的减薪方式——这是你谈判时必须持有的。我不会坐在这里说,‘噢,我想要一个巨大的减薪。’不,我要去尝试着我能得的尽可能多。”不要指望科比会改变他的立场,但如果他不能恢复到他受伤前的水平,那他头顶上的数字就有可能会下降。

  显然,湖人需要让科比给出答案。

  看看上赛季加索尔在四号位上的悲惨境遇,再看看40岁的纳什不断挑战伤痕累累的自己,但是本赛季可能会更糟。尼克-扬的场均13.1分和泽维尔-亨利的11.9分,已经是洛杉矶在季前赛里最致命的武器了。球迷们可能会想到本赛季湖人的沉沦,但那也不会发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有很多理由要在本赛季证明自己,况且这支球队里的大部分球员,都将进入合同年。

  湖人最后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分心。在科比缺阵的时候,球员们就已经要面对科比的健康问题,但当科比回来的时候,希望他们不会遇到什么有关于科比合同的新问题。

  科比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告诉洛杉矶时报记者,“我准备至少再打三个赛季”。而他现在并没有签下正式的合同,是否也意味着湖人有了更多议价的能力,来追逐自由市场上的大牌球员?

  不用给科比过于疯狂的工资,但要让他足够高兴。湖人应该留下足够的回旋余地在明年夏天去追逐一个大牌球星,让那位球星和科比可以高兴地共事,给科比创建一个体面的职业生涯末期。

  (紫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65898.shtml report 2680 科比日前和禅师密会北京时间10月27日,洛杉矶媒体给出了科比留与不留在湖人的理由,并指出在明夏的转会市场上为科比寻找一个搭档,或许对科比和湖人而言,才是万全之策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