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字号教练组南京述职 总结得失傅博"压力山大"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今天,中国足协在南京召开例行的国字号教练组总结交流会,比较引人关注的是中国队代理主教练傅博的述职。由于亚预赛客场战平印尼队,给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增添了不确定因素,因此傅博面临一定压力。另外,新的国管部负责人刘殿秋也在这次会议上露面。

  9、10两个月,中国队、U-22国家队、U-18青年队、女足国家队、女足U-19青年队、U-16青年队分别参加了亚足联举办的男足亚洲杯预赛、亚锦赛预赛、女足亚锦赛决赛以及东亚运动会。其中反响较大的有中国队客场与印尼队的较量、黎兵执教的U-18青年队参加的亚锦赛预赛、王军执教的女足U-19青年队参加的亚锦赛决赛,尤其是昔日泰达铁腰、天津女足前主教练王军执教的女足国青,在组队不到半年、面临全运会牵扯的艰难条件下,女足亚锦赛决赛最后一战8:0狂胜缅甸队,2胜2平1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亚洲老大日本青年队夺得明年在加拿大举行的女足世青赛门票,令人对这位女足少帅的能力刮目相看。

  按照会议的惯例,今天的会议第一个述职的是中国队代理主教练傅博,主要内容分为两大部分,首先是全面总结客战印尼队的得与失,特别是在1:0领先到1:1被扳平这个时间段内的战术安排、人员调整、临场指挥等方面的想法和应该吸取的教训。11月15日和19日,中国队坐镇西安迎来印尼队和沙特队,这两场比赛不容再有任何闪失,傅博还要针对这两场比赛的集训安排给出计划,并听取教练委员会的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职能部门正、副职竞聘结束,原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成为国管部新的负责人,尽管正式任命还没有公布,但借助这次会议他“淡切入”到国字号的事务之中。据悉,刘殿秋受中国足协委派今天先飞抵广州,协调恒大队亚冠决赛主场比赛的事宜,然后马不停蹄奔赴南京,参加第二天的会议。刘殿秋上世纪90年代曾参与国字号的管理工作,他对于这项工作并不陌生。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66178.shtml report 990 新报讯【记者赵睿】今天,中国足协在南京召开例行的国字号教练组总结交流会,比较引人关注的是中国队代理主教练傅博的述职。由于亚预赛客场战平印尼队,给中国队小组出线形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