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德比战四大天王共舞 裁判抢戏天王有喜有忧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走了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来了马蒂诺和安切洛蒂,梅西C罗双星也多了内马尔和贝尔成为四大天王共舞,国家德比依旧少不了争议。第8次执法国家德比,金哨马伦科出现4次漏判,《马卡报》认为马斯切拉诺禁区内推倒C罗是确凿无疑的点球,安切洛蒂更是怒斥马伦科:“大家都看到了,只有裁判没有看到!”

  马伦科此前曾7次主吹国家德比,颇受好评,但此役的执法却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集体批评。《阿斯报》分析:“马伦科漏掉了拉莫斯的第二张黄牌,也没有判罚佩佩禁区内对法布雷加斯的犯规,而皇马也应该得到两个点球,分别是阿德里亚诺的手球以及马斯切拉诺禁区内推倒C罗。”

  最具争议的判罚当数马斯切拉诺禁区内推倒C罗,马斯切拉诺的冲撞动作非常明显,但近在咫尺的马伦科第一时间就做出要求C罗起身的动作,显然,马伦科认定自己的判罚无误。在马卡电台评论比赛的前裁判奥利维尔指出:“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C罗明显被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内推倒。”葡萄牙前锋对裁判无视对手的犯规非常不满,桑切斯进球后,在中圈开球的C罗对着马伦科大喊:“你他妈的懦夫!”这次马伦科没有手软,向葡萄牙前锋亮出了黄牌。

  巴萨秀新援 诺坎普称王

  内马尔一传一射完爆亿元先生

  诺坎普从不缺少巴西巨星,罗马里奥、罗纳尔多、里瓦尔多和小罗总是能成为国家德比的主角。内马尔延续了这一传统,首次参加国家德比,就1传1射力压梅西、C罗、贝尔,成为无可争议的最佳球员。

  内马尔视小罗为偶像,如今也像他的偶像一样,在国家德比熠熠生辉。本场比赛梅西屈居右路,法布雷加斯担任伪中锋,第一次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内马尔承担起进攻重任。联合会杯,内马尔曾重炮轰入世界波,但国家德比的处子球才能充分体现出内马尔灵巧、狡黠的技术特点。巴西前锋得球时,卡瓦哈尔、瓦拉内无一失位,迭戈·洛佩斯也虎视眈眈,但内马尔却没有选择爆射近角,而是如同长台低杆一样推射远角,皮球恰好穿越卡瓦哈尔的裆部进入死角,迭戈·洛佩斯竟然毫无反应。内马尔与桑切斯(2011-2012)、比利亚(2010-2011)、伊布(2009-2010)、梅西(2006-2007)一样,成为首次参加国家德比就有进球的球员。

  首次参加国家德比就1传1射,参与全部2球,毫无疑问,内马尔已经成为诺坎普的宠儿,在被佩德罗替换离场时,诺坎普球迷为内马尔起立鼓掌。

  在彻底征服诺坎普后,内马尔的下一个目标是像小罗一样,征服伯纳乌。

  孤胆英雄不好当

  C罗独自拼得快哭了,好帮手你到底在哪里

  自从跟皇马完成续约后,C罗的生产力明显提升了。上赛季他每12分钟射门一次,每82分钟进一个球,但现在,他10分钟就有一次射门,76分钟就能打入一球。可是,状态如此好的C罗却在诺坎普栽了跟头。

  C罗原本是诺坎普的梦魇,他的经典庆祝动作“安静”曾在诺坎普掀起波澜。自加盟皇马后,他19次跟巴萨交手,打入12球,而巴萨则成为他最擅长破门的对手之一,12个国家德比进球,8个是在诺坎普,1个在梅斯塔利亚,3个在伯纳乌。但是此番面对巴萨,C罗显得有点孤立无援,上半场他0射门,下半场也只有一脚射门,更别提进球了,不过最后时刻C罗助攻赫塞扳回一球,帮助皇马挽回一点颜面。

  虽然贡献了一次助攻,但是C罗没能延续自己连续进球的好状态。纵然裁判对比赛产生了影响,但是眼下皇马对C罗的支持力度也是不足的。皇马耗费一亿购买的贝尔没能帮助C罗,两人在前场的空间有点重合,贝尔也没能在皇马找到合适的位置。C罗另一个好伙伴迪玛利亚则陷入了巴萨的包围圈,创造机会也不如以往比赛多,中场三组人对前场的支援更是少得可怜。

  C罗的目标不仅仅是各项冠军,他更渴望能再一次赢得金球奖。如果皇马继续找不到C罗的帮手,那么他只好面临金球奖再次落空的局面。

  C罗赛后望着大屏幕的比分,或许“厄齐尔”这个名字会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吧。

  全场如梦游

  皇马1亿欧元可花瞎了

  没有进球,没有助攻,没有成功过人,没有射门打在球门范围之内,却因踩踏而领到了一张黄牌。职业生涯第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贝尔交出的是一张不及格的答卷。

  真正的问题,恐怕是威尔士人压根就不应该出现在考场上。转会市场关闭前最后一刻才完成转会,之前整个夏天都在与热刺斗智斗勇,缺乏系统训练,加盟皇马后又数次遭遇伤病,安切洛蒂自己也承认贝尔的问题并不在于腰伤,“他的腰没问题,他的问题是身体状态不在最佳。”

  加盟皇马后,贝尔只有3次出场次数超过45分钟,结果3场比赛,皇马战绩1平2负。巧合?恐怕事情没有那么简单。贝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这毫无疑问,但让一名新加盟球队的球员在与队友没有建立起足够默契,甚至是没有找到最适合自己位置的情况下在国家德比中首发,这体现的不是信任,而是拔苗助长。安切洛蒂曾多次表示最适合贝尔的位置是右边锋,因为这样威尔士人就能内切后用左脚完成射门,但本场比赛贝尔却被放在了中锋位置上,结果全场比赛威尔士人的两次射门都放了高射炮,而且都是在禁区外完成,内切一说完全就是无稽之谈。

  更不幸的是,贝尔背负着近亿欧元的超级身价,弗洛伦蒂诺绝对不允许又一个卡卡出现,威尔士人必须贡献出精彩表现。一个习惯称王称霸的小霸王踏入新战场就自动变成慈眉善目的小弟,被媒体打造成“最贵病人”的贝尔面对这样的内马尔不知可否感受到一丝恐惧?土豪不牛,但能收敛加刻意低调却足够令所有人胆寒。而在一开始就背负天价质疑的贝尔,能否像C罗一样杀出个黎明?

  这还是你吗

  进攻转防守,成了“抢断王”

  这场巴萨对皇马的比赛,无论是C罗还是梅西都没有闪光,面对球门,他们也都欠缺运气。和过去几个赛季不一样,梅西和C罗这次都没有取得进球,都不是决定性的因素。不过本场比赛梅西表现出了甘当绿叶的慷慨。

  《每日体育报》赛后评价说,这场国家德比两大巨星的表现,是C罗2009年加盟西甲以来最不出彩的一次,他们的主角地位被稀释,而且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都相去甚远。梅西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在周中对AC米兰的比赛中复出。对皇马,梅西参与行动的次数比大家期待的少,他把自己的主角地位让给了伊涅斯塔、内马尔、桑切斯这些队友,其中内马尔是表现最好的。

  这场比赛梅西踢起了右边锋、前腰,在各条线之间跑动,也积极参与球队的防守。比赛第5分钟,梅西和C罗正面对抗,梅西前场传球失误,球到了C罗脚下,梅西回追后和队友一起从C罗脚下断球。

  赛后,巴萨主教练特别称赞了梅西:“梅西表现不佳?他在抢断方面的作用非常大。”数据统计显示,梅西本场比赛的抢断次数多达7次,这让他意外成为本场国家德比的“抢断王”。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67403.shtml report 3440 走了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来了马蒂诺和安切洛蒂,梅西C罗双星也多了内马尔和贝尔成为四大天王共舞,国家德比依旧少不了争议。第8次执法国家德比,金哨马伦科出现4次漏判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