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比利亚2射1传马竞5-0 潜水艇4-1瓦伦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第1页 :第一页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马竞主场5比0横扫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主场4比1大胜瓦伦西亚,皇家社会主场3比0击败阿尔梅里亚,塞维利亚主场2-1小胜奥萨苏纳。在周六和周日凌晨结束的几场比赛中,莱万特主场3比0大胜西班牙人,马拉加主场0比5惨败在塞尔塔脚下,埃尔切主场0比1不敌格拉纳达,巴列卡诺主场0-3败给巴拉多利德。

  马竞5-0贝蒂斯

  主场作战的马竞开场13秒就闪电破门,科克突入禁区左侧将球横传门前,小将奥利弗推射建功,1比0,这也是马竞历史上最快的西甲进球。第52分钟马竞扩大比分,费利佩禁区左侧传中,比利亚抢前点将球顶入大门远角,2比0。第65分钟,贝蒂斯后卫把球解围到禁区右侧的比利亚脚下,比利亚晃过后卫在点球点附近左脚抽射破门,3比0,葫芦娃梅开二度。

  第65分钟马竞再下一城,比利亚把球传到禁区左侧,迭戈-科斯塔甩开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将球推入远角,4比0,他在射手榜上以11球继续领跑。伤停补时阶段,阿德里安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扑出,加比禁区线上右脚补射将球打入左下角,马竞5比0大获全胜。马竞本赛季5个主场全胜,贝蒂斯遭遇3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4-1瓦伦西亚

  第17分钟,主场作战的潜水艇取得领先,多斯桑托斯左路传中,乌切禁区中路抢点铲射,瓦伦西亚门将瓜伊塔出现失误将球漏进大门,1比0。第22分钟潜水艇扩大比分,卡尼左侧将球斜传至禁区远点,埃尔南-佩雷斯小角度将球顶入近角,2比0。第49分钟,瓦伦西亚的马蒂厄禁区内对乌切犯规,潜水艇获得点球机会,不过多斯桑托斯射出的皮球被瓜伊塔扑出。潜水艇随后在右侧开出角球,乌切中路头球攻门,多斯桑托斯在小禁区内背对球门,跳起之后用左脚后脚跟将球杂耍般地磕入大门,3比0。

  瓦伦西亚在第63分钟扳回一城,帕雷霍左侧开出角球,里卡多-科斯塔中路头球破门,3比1。不过潜水艇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多斯桑托斯禁区前横向带球晃过里卡多-科斯塔,随后左脚劲射破门,4比1,墨西哥人梅开二度。潜水艇取得主场3连胜,瓦伦西亚遭遇两连败。

  皇家社会3-0阿尔梅里亚

  第13分钟,皇家社会的卡斯特罗右侧边线球掷入禁区,普列托前点头球摆渡,禁区左侧的格里兹曼力压后卫头球破门,1比0。第49分钟,皇家社会的安赫尔左侧斜传,格里兹曼禁区内顶出反弹球破门梅开二度,2比0。5分钟后,安赫尔与队友打出撞墙配合突入禁区左侧,晃过后卫随后左脚劲射把球打入远角,3比0。皇家社会取得两连胜,近4个主场取得首胜,阿尔梅里亚遭遇5连败,本赛季仍无胜绩继续垫底。

  塞维利亚2-1奥萨苏纳

  第35分钟,客场作战的奥萨苏纳遭遇打击,达米亚在禁区外拉倒形成单刀的加梅罗,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55分钟,塞维利亚打破僵局,姆比亚前场左侧将球传至禁区后点,拉基蒂奇凌空抽射将球打入左下角,1比0。第75分钟塞维利亚扩大比分,雅伊罗后脚跟将球一磕,巧妙转身过人后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劲射将球打入远角,2比0。奥萨苏纳在第86分钟扳回一球,贝尔特兰右侧传中,列拉禁区内中路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大门,2比1。塞维利亚主场取得3连胜并且5轮不败,奥萨苏纳排名倒数第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82317.shtml report 2699 第一页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马竞主场5比0横扫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主场4比1大胜瓦伦西亚,皇家社会主场3比0击败阿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