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善赛明星赛"以和为贵" 东莞德比广东战平东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3年 “东莞慈善杯”全明星赛今晚举行,经过四节争夺广东宏远以56-56战平东莞新世纪。四节比分分别为:20-18、10-6、8-18、18-14(东莞男篮在前)。

  易建联得到12分,高尚拿到全场最高的13分。东莞方面,格林拿到6分。

  “东莞慈善杯”全明星篮球赛是作为“东莞慈善日”系 列活动的一部分而举行的,从2011年开始,在每年的 CBA赛季开始前开打。重头戏由广东宏远和东莞新世 纪对战,在比赛间隙,还会举行慈善拍卖活动。

  开场后双方打得相当精彩,易建联内线送出追身 大帽,随后突破造成犯规拿到2分。比分一直紧咬打 到6平,高尚抢断后一条龙暴扣,阿联中场运球到篮 下单手劈扣。广东队终于建立了4分的优势,布朗连 得3分,阿联中投得手。格林投中三分后比分来到14 平。阿联又是突破暴扣,格林再次命中三分,阿联快 攻同样命中,布朗弧顶打板压哨三分命中。东莞队首 节以20-18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均以全华班出战,朱芳雨率先 远投得手。两队僵持多个回合后张凯内线拿到2分, 东莞利用罚球再得2分,以24-20领先。广东队长时间 不得分后开始调整阵容,但罗汉琛连得4分,孟铎两 罚全中。周鹏抢断后一条龙暴扣,半场结束东莞以30 -24领先。

  易边再战,阿联篮下强攻得手,董瀚麟拿下3分,分差缩小到了1分。东莞队拿到2分打破得分荒,董瀚麟再中一球。双方替补球员登场后命中率极低,连续多个回合打铁。周鹏罚中2分,程江华抢断后一条龙得分,广东队终于反超。随后高尚完成2+1,孙桐林连得4分,广东连得4分三节结束以42-38领先。

  第四节,东莞一上来就追平比分,高尚连续得到4分,罗汉琛罚中2分,广东连得7分后以55-46领先。孟铎2罚全中,孙桐林篮下轻松得手,东莞一鼓作气将比分追成55平。随后各方均罚中1分,最终以56平结束比赛。(PP)

  双方先发:

  广东宏远:刘晓宇、董瀚麟、易建联、高尚、周鹏

  东莞新世纪:格林、孙桐林、 布朗、张凯、赵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90968.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3年“东莞慈善杯”全明星赛今晚举行,经过四节争夺广东宏远以56-56战平东莞新世纪。四节比分分别为:20-18、10-6、8-1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