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皇马被坑?你说是就是吧! 希望每场都赢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8日中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第11轮对阵塞尔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本赛季联赛国家德比首回合已经结束2天了,但西媒依然就马里恩科是否应该判罚C罗点球展开了大讨论,发布会一开始,马尔蒂诺就谈起了诺坎普与皇马比赛的看法。

  “马里恩科可能犯错了,如果你认为那是一个点球,那就是吧。不过大家更应该清楚的看到巴萨在那场比赛中上半场以及下半场前25分钟都比皇马表现得好,最终的比赛也是客观真实地反应。虽然裁判的判罚存在争议,但谁认为真的漏判了点球,那么请那样想吧。现在我们要恢复球员的身体状态。”

  随后马尔蒂诺说:“我们必须考虑国家德比赛后的影响,并且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前几场我们考虑的是奥萨苏纳,接着是米兰和皇马。不过赢下了国家德比,会在心理上占据优势。现在我们必须认真对待与塞尔塔的比赛,他们不会让我们在客场踢得舒服的。”

  谈起本场比赛的对手塞尔塔以及路易斯-恩里克,马尔蒂诺说:“这是一个在相当难缠的对手,但重要的是我们依然要坚持自己的路线。不仅仅因为对手是塞尔塔,无论面对谁我们都要取胜。我知道恩里克过去在罗马执教过,而且工作做得不错。海因策曾经告诉过我他的执教方式,他也很了解巴萨,过去在这里训练比赛过。”

  有人质疑马尔蒂诺治下巴萨的风格,对此阿根廷教练说:“我也喜欢每场巴萨都能5-0赢球。但比赛瞬息万变,需要根据变化做出调整。要知道换上宋之前的5分钟,我曾想用一名前锋换下一名中场。”

  内马尔和桑切斯本场比赛是否会首发?巴萨主帅给出了答案:“他们两人与全队磨合的很好,能够清楚我的战术思路。虽然有的球员需要休息,但我认为桑切斯不必了,他现在状态很好,而且全年都可能保持这种火爆的状态和身体条件。我们平时只需要13至14名状态出色的球员就能取得成功。”

  皮克落选了大名单,马尔蒂诺说:“很明显在这个问题上,我认为他还是不要上场了。同样对于梅西,我希望大家在场内场外都能关注他。”谈起马斯切拉诺,巴萨主帅表扬了阿根廷后卫。“他总能给自己强大的心理暗示,充满自信。对阵米兰之后他能够忘记比赛时不愉快的1分钟,只记得其余的89分钟,这种心理非常难得。”

  昆卡已经伤愈,但没有进入大名单,马尔蒂诺表示要耐心等待巴萨边锋恢复到理想的状态,因为他还缺乏正规系统的训练,无法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节奏。

  最后马尔蒂诺说:“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开心,我们超级杯击败了马竞,已经1座冠军在手。安切洛蒂?说实话,他是位出色的教练,他拿到过很多重量级的冠军,而且手下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希望这次和我交手之后能让他以后的工作变得简单。”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91261.shtml report 2496 梅西跟在内马尔屁股后玩钻杆巴西人笑开花(图)-->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8日中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第11轮对阵塞尔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本赛季联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