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小法二世 温格:他定成大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阿森纳官网截图
阿森纳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超新星塞尔吉-尼亚布里达成续约,他将与阿森纳签下一份长约。这也被看作温格对于球队未来的一笔投资,1995年出生的尼亚布里在本赛季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攻入一球,成为阿森纳历史上,在英超赛场进球的第二年轻的球员。

  尼亚布里出产自斯图加特青训营,在2010年,年仅15岁时被温格发现,并逐渐在各级梯队站稳脚跟,成为阿森纳青年队中难得一见的超新星。在去年10月20日,英超阿森纳对阵诺维奇的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过,17岁零98天的尼亚布里替补拉姆塞出场,完成了自己的英超首秀。这也超越了法布雷加斯17岁零103天的记录,成为阿森纳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出场者。上赛季欧冠阿森纳负于沙尔克04的比赛中,尼亚布里也创造了枪手队史第二年轻的欧冠主场记录。这也让人们隐约看到了法布雷加斯的成长史。

  新赛季,尼亚布里更上一层楼。在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尼亚布里首发登场,并在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接到拉姆塞的直塞球,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破门,也完成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球。在俱乐部与尼亚布里完成续约之后,“教授”温格喜上眉梢,他表示:“阿森纳之所以能够续约尼亚布里,是因为他足够出色,在英超如此高对抗的情况下,他在球队中依然拥有自己的位置。他的技术、速度、力量、处理球能力都堪称一流,给他足够的时间,他一定可以成为真正的王者。”

  作为一位1995年出生的年轻球员,尼亚布里对于续约非常兴奋。他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与球队签下新的合同,我会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更加努力。阿森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在此效力,未来几年的枪手生涯,我依然会充满信心,努力证明自己。”本赛季,尼亚布里已经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次,打进1球。

  (艾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92655.shtml report 1875 阿森纳官网截图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超新星塞尔吉-尼亚布里达成续约,他将与阿森纳签下一份长约。这也被看作温格对于球队未来的一笔投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