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掘金 星味不足仍难成气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1页 :掘金的特点
劳森突破罗斯 

  如果评选上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那么丹佛掘金或许会高票当选。他们打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观赏性篮球,他们打败过联盟绝大多数球队,他们拥有最恐怖的高原主场,他们也被看做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然而,在首轮面对排名第六的勇士,掘金却一筹莫展。2:4,心高气傲的掘金再一次地止步季后赛首轮。这样的结局令掘金迷惘,他们的未来何去何从?

  一、掘金的特点

  球迷喜欢把2012-13赛季的掘金称之为“田径大队”。身体素质出众、跑跳俱佳、扣篮劲爆、内线突击能力强是他们的特点,可以看一组数据:

  1、掘金上赛季有10名身高从6尺6到6尺10的球员,其中伊戈达拉、钱德勒、布鲁尔、加里内利、乔丹-汉密尔顿、法里德等都是两个位置的摇摆人。

  2、掘金上赛季是推快攻最高效的球队。他们场均利用快攻的得分是联盟最高的19.7分,比跑轰打法的火箭更高(18.3分)。

  3、掘金是上赛季内线得分能力最强的球队。他们平均每场在禁区内(0-3尺)可以得到46.4分,3月19日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们在禁区内豪取72分,将西部第一的内线防守好好羞辱了一番。

  4、掘金的扣将成群。上赛季,联盟有17名球员单赛季扣篮成功次数达到100次,而掘金就占了3人:麦基、法里德、伊戈达拉。其中,麦基单季成功扣篮175次,排名第4。

  5、掘金场均得分106.1分联盟第1,533次封盖联盟第3,3693个篮板联盟第2,47.8%命中率联盟第四。

  掘金的运动能力可见一斑。今年夏天,掘金的阵容有所变化。其中,伊戈达拉、库弗斯、布鲁尔离开掘金,内特-罗宾逊、亚瑟、希克森新加盟。整体配置上看,运动能力仍是这支掘金最大的优势,所以,新赛季他们不会有太多打法上的变化。毕竟,57胜25负的战绩是1976-77赛季以来的最佳战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078391.shtml report 4581 掘金的特点劳森突破罗斯 如果评选上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那么丹佛掘金或许会高票当选。他们打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观赏性篮球,他们打败过联盟绝大多数球队,他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