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麦克罗伊谈高球进奥运:将推动项目普及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0月28日电 “高尔夫进军奥运会令人兴奋。”参加28日海口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的麦克罗伊当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尔夫运动成为奥运项目将推动该项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这样一来,这项运动将会让更多国家产生兴趣,就像如今的中国一样。”如麦克罗伊所言,近年来,中国高尔夫新生力量层出不穷,冯珊珊、关天朗、窦泽成等人先后在世界大赛中崭露头角。

  “当然,这不只意味着拿到一个奥运冠军就可以了,它同时还代表了很多。”对此,麦克罗伊解释称,此举将推动更多国家的年轻选手参与其中,“毕竟这可是奥运会。”

  泰格·伍兹对此感同身受。“毫无以为,进入奥运大家庭将极大推动高尔夫在中国,以及更多原本没有参与这项运动传统国家的普及。”他认为,在过去的12、3年间,他亲眼见证了年轻一代球手的成长。

  “关天朗在14岁就参加了大师杯,这些孩子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在未来15至20年的发展前景,这将看起来充满惊喜。”

  伍兹说,自己之所以喜欢到中国打比赛,与看到年轻选手的成长密不可分。“是的,每次来到这里,都能见证年青一代的成长,而这里也给我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我很享受在中国的每一时刻。”

  而此番征战海口的麦克罗伊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观澜湖球场参赛。对这里印象颇深的他说:“一切都是那么令人难以忘怀,这里的条件棒极了。”尤其是海口观澜湖球场针对16岁以下青少年选手实现免费政策,更是让这位新一代球王赞不绝口。

  “真希望我也能够回到年少的时候,这样我也可以享受到这项举措。毫无疑问,这对于中国年轻选手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毕竟高尔夫在中国被视为富人的运动。”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29/5434393.shtml report 824 中新网海口10月28日电“高尔夫进军奥运会令人兴奋。”参加28日海口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的麦克罗伊当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尔夫运动成为奥运项目将推动该项运动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伍兹麦克罗伊谈高球进奥运:将推动项目普及发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