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恒大获赞却恐难主场捧起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婧

  亚冠首回合的比赛,相信让不少球迷在欣喜之余还有一些遗憾。毕竟,如果能在客场战胜对手,相信从心理和局势上能够打垮对手……不过2-2的比分也足以让中国球迷兴奋不已。婧儿也是如此,于是,鼠标一挥,售票处开启,看完了高级黑快来补张票。

 

  恒大在客场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虽然最后只是一个平局,但是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球迷都应该看到恒大的实力应在首尔之上,那么恒大真正强在哪里呢?

 

  各位置的对比上,婧儿注意到的是老板这个选项排在了第二位。虽然两位老板都姓许,八百年前同属一家,但是身家上面还是有差距的。据说,首尔老板许昌秀身价为7.9亿美元为许家印的1/7。看到这里婧儿不禁想说:韩国的许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不过,话说回来,这两位许老板未来可能还会有合作的机会,不妨就用这次亚冠决赛先混个脸熟吧!

 

  大家都知道,韩国人一直以来就喜欢把别家人的好东西说成是自己的。什么孔子啊,端午节啊都变成韩国人的了!!这次遇上了恒大之后,不知韩国人会把恒大阵中的谁说成是韩国人呢?

 

  大家一直认为恒大的主力中卫金英权会被说成韩国人……等等,人家本来就是韩国人好不?嘿嘿,这是婧儿跟大家开了个小玩笑。在这道题目中,许家印先生又排在了第二位。哈哈哈,婧儿在想,韩国人看到恒大老板也姓许,会迫不及待地查家谱,最终推倒出许家印可能是许昌秀的远方爷爷或者是叔叔什么的……然后,说许家印其实应该是韩国人思密达。

 

  这事,他们干得出来!!

  拿韩国人开心之后,咱们来说点正经的吧!恒大的夺冠前景如何呢?

 

  婧儿发现这个比率在半决赛结束之后也是8成,看来还是有两成球迷仍然为恒大功亏一篑而担忧。的确,客场2-2看似很不错,但是两个失球应该足以让恒大引起重视,况且,首尔一度对恒大形成压制,而且里皮的临场换人也没有收到预想中的期望,球员的得分能力又瞬间失灵,这些问题如何在次回合中避免出现是恒大要解决的当务之急。婧儿想,也许就是基于恒大还存在着这些问题,才会有球迷觉得恒大仍有可能会丢掉这个看似装入怀中的冠军。

 

  如果恒大能够问鼎亚冠,那么这将是中国足球在近些年因国足滑落低谷之后的一个强势反弹。鉴于国家队目前的表现和恒大在亚洲赛场的所向披靡,相信让里皮接管中国男足的呼声肯定会日益高涨。

 

  但是,这种推测却从我们的投票结果中没有看到,认为应该接手和认为不该接手的比率几乎一致,而且认为无所谓的也占到了同样的比率。看来国足注定是中国球迷永恒纠结的一个话题。其实,我们总是盼望一个外教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扭转国足的颓势,结果多数时拖累了人家一世英名。我们似乎从没注意到,能够提供给人家用的好牌不多,奢望人家将一把三三四四打出4个2带俩王的节奏实在是强人所难。

 

  恒大如果能够夺得亚冠的话,预计球队的奖金将突破1.5亿。这是让无数屌丝球迷和球员都羡慕不已的数字啊!迪迪就在一边高呼:我们一定要做朋友!就算不能和许老板里主帅做朋友,也要跟某个队员做朋友!!不过,婧儿相比之下更在意恒大明年是否会继续高投入。

 

  粗略算来,从恒大砸钱已经4年了,效果显著,只是夺取了亚冠之后,俱乐部是不是开始回归自身造血的传统发展途径呢?有7成的球迷都坚信恒大会为了保持自己的竞争力而持续投入。毕竟打江山容易,受江山难。特别是下赛季孔卡走人,又必须引入新的外援来补强。以恒大以往的作风,必然是等着被欧美黑心商人狠宰一刀的节奏,没准还不只一刀,会被乱刀分尸的!这年头哪有白吃的午餐?只有白痴的午餐……

 

  话说,孔卡走人已经是板上钉钉了,虽然里皮已经开始从内部挖潜寻找替代者了,但是某些众所周知的因素决定了中国球员很难适应这个核心的角色,看来,下赛季外援又会被恒大的对手用来BB了。

 

  接近8成的球迷都认为恒大离不开外援,只有1成的球迷认为国内球员也很优秀。要知道,恒大8进4和半决赛的比赛中丢球都不多,这与国内球员组成的坚固防线是密不可分的,但是大家都只顾说三叉戟如何如何厉害!!其实,咱们应该看到,国内球员在球队里起到的决定性作用。许老板曾说,他希望打造一支全华班的恒大,这就要求中国球员整体素质的提高。婧儿现在就希望恒大能够夺取亚冠,给有些低迷的中国足球鼓鼓劲,让他们恢复信心。只有这样,国足才能在世界比赛中有出息。

 

  恒大还算成功地结束了客场之旅,接下来就是要面对11月9日的主场决战。现在让我们暂时收起所有的激情和兴奋,等到恒大捧起奖杯的一刻再尽情释放。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10月28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01222.shtml report 7673 亚冠首回合的比赛,相信让不少球迷在欣喜之余还有一些遗憾。毕竟,如果能在客场战胜对手,相信从心理和局势上能够打垮对手……不过2-2的比
(责任编辑:王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