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官方宣布裁最后两将 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队大名单 霍华德哈登领衔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火箭队官方正式宣布裁掉老中锋马库斯-坎比,以及后卫雷吉-威廉姆斯。这样,火箭队名册上还剩下15名球员。

  现年39岁的坎比无法及时从足底筋膜炎中康复,他选择采取手术治疗,预计将休战2-3个月。在火箭队宣布裁坎比之前,这位4届盖帽王是仅次于纳什,联盟年龄第2老的现役球员。休赛期他与火箭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140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合同,这其中88.4万美元计入球队的工资帽。训练营开营以来,坎比因伤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任何1场季前赛。

  根据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如果坎比愿意的话,养伤期间他可以留在火箭队担任助教或球员发展的工作。坎比经纪人里克-卡普兰则表示坎比不会退役,待他伤愈后期望重返火箭队打球。上赛季,坎比因伤仅为尼克斯队打了24场常规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10.4分钟仅拿下1.8分3.3篮板。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坎比一共打了973场常规赛,其中785场首发,场均有9.5分9.8篮板2.4盖帽1.9助攻1.0抢断入账。

  除了坎比之外,今日另1位被裁的球员是雷吉-威廉姆斯。季前赛最后1场火箭队客场与灰熊队的比赛,威廉姆斯是仅有的1位身体健康但却没有出场的球员;在这之后就有媒体预测他将会在新赛季常规赛到来前离开火箭队。今年夏天,火箭队与威廉姆斯签订了1份为期2年的底薪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

  现年26岁的威廉姆斯上赛季效力于山猫队,他一共打了4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9.5分钟得到3.7分1.3篮板1.0助攻。加盟火箭队前,威廉姆斯曾在勇士队和山猫队打过球,整个职业生涯至今他一共打了177场常规赛,其中32场首发,场均出场20.0分钟砍下8.6分2.7篮板1.6助攻。

  在坎比和威廉姆斯离队后,火箭队新赛季的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分别是阿西克、帕特里克-贝弗利、罗尼-布鲁尔、阿隆-布鲁克斯、伊赛亚-柯南、卡斯比、罗伯特-考文顿、加西亚、哈登、霍华德、泰伦斯-琼斯、林书豪、莫泰尤纳斯、帕森斯、格雷格-史密斯。(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01595.shtml report 2700 火箭队大名单霍华德哈登领衔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火箭队官方正式宣布裁掉老中锋马库斯-坎比,以及后卫雷吉-威廉姆斯。这样,火箭队名册上还剩下15名球员。现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