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一杆”放倒老虎 伍兹照收200万美元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宾

  新京报海口讯 (记者张宾)昨日,观澜湖黑石球场人山人海,涌入的2万多名球迷都为一睹伍兹和麦克罗伊的风采。当伍兹和麦克罗伊还在2号洞果岭时,7号洞果岭已经有数百名球迷提前等候。这样的情况并非偶然,几乎每洞果岭皆是如此。球迷们也千奇百怪,一位穿着清朝“格格”装扮的女子最为引入注目。

  昨日,第二届世界第一挑战赛在海口上演,成了球迷的盛宴。最终,小麦让伍兹又一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他以1杆优势击败对手。据国外媒体披露,伍兹的出场费为200万美元,而麦克罗伊则是150万美元。

  前晚,伍兹从美国飞来海口,而小麦则是结束了宝马大师赛后马上乘机前来与伍兹会合。昨晨6点半,两人便出现在健身房中,为这场对决做准备。

  前两个洞,小麦手感发烫,连抓两只小鸟取得两杆领先。伍兹随后发起了反击,回敬两只小鸟追平比分。接下来,伍兹一度取得领先,第12洞与小麦均射落老鹰后,他仍领先小麦1杆。小麦在第14号洞抓鸟追平比分,第17号洞他利用伍兹吞柏忌的机会奠定胜局。

  这是伍兹今年唯一一次造访中国的机会。谈到这场比赛,“老虎”输了球却没有丝毫遗憾,“非常棒的一天,我们两个打得非常激烈,意犹未尽。”他的这个美巡赛季已经落幕,开始展望新赛季,“这一年,我赢得了5个冠军,状态比前几年有了明显的起色。明年大满贯仍是我的追求,希望能够如愿。”

  小麦将马上返回上海准备汇丰冠军赛。他坦言随着赛季临近尾声,状态逐渐回升,“经历了一些挣扎之后,我的一号木逐渐找到感觉。我的赛季还剩下4场比赛,希望能够用冠军为赛季圆满收官。”

  技巧赛

  关天朗击败两大巨星

  新京报海口讯 (记者张宾)伍兹与小麦的世界第一挑战赛前,他们还与中国天才少年关天朗上演了一场技巧挑战赛。昨天上午,刚刚赶到海口的关天朗击败了两位巨星。

  关天朗刚刚结束亚太业余锦标赛的争夺,无缘卫冕获得并列第八。抵达海口后,他简单进行了热身,便与小麦、伍兹进行了一场九杆决胜的技巧挑战赛。关天朗3次击出的球都接近洞口,最终成了胜利者。“能跟他们同场竞技真的很开心,他们都是短杆非常出色的选手,我很想向他们学习短杆技术。能赢主要还是运气成分。”关天朗说。

  年初征战美国名人赛之后,关天朗成为了明星。他坦言并未被明星的光环干扰,“其实都还好,我并没有什么改变,这些经历对我来说非常难忘。”目前,他已经升入初三继续学业。不过,他表示并不会过多与同学们分享高尔夫的经历,“他们都不怎么打高尔夫,不会给他们讲太难的东西。”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10/29/content_474092.htm?div=-1 report 3114 [相关]伍兹推杆失误憾负小麦..|颁奖礼麦克罗伊兴奋举杯..-->新京报海口讯(记者张宾)昨日,观澜湖黑石球场人山人海,涌入的2万多名球迷都为一睹伍兹和麦克罗伊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