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3WTA总决赛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满意2013赛季表现 最满意世界前三目标完成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总决赛战罢,李娜结束了整个赛季的表演。大满贯战绩平稳,总决赛创历史地挺进决赛,并在排名上实现成功跻身世界前三的目标,李娜对自己的2013很满意。

  最满意世界前三目标完成

  总决赛收获亚军,李娜对于自己的赛季表现非常满意。从澳网亚军、温网8强,再到美网4强,李娜在三项大满贯赛中都追平或者刷新了个人的最佳战绩,在其他一些赛事同样保持了稳定表现,基本都晋级到8强。

  “今年应该算是自己职业生涯发挥最稳定的一年。最起码在年初设定的目标已经达到了,所以会感到很开心。”李娜自己总结说。

  当然最令李娜开心的就是年终世界排名跻身前三,“可能当我大声说出目标是世界第三的时候,没有几个人会相信我可以做到。”李娜表示,这是自己和整个团队一起努力的结果,特别是赛季中遭遇质疑和各种风波,整个团队都给了自己很多支持和帮助,“人不可能永远都一帆风顺的。只有在经历了起伏过后,你才会认识到,哪些东西是需要去注意的,应该怎么去做。”

  至于总决赛的表现,李娜坦言,0比6输掉决胜局会让人感觉有些苦涩,不过自己从中看到了许多积极的东西,“比如尽可能多地采用发球上网,而且非受迫性失误很少,这都是进步。任何事情都不是圆满的,只能说你自己满不满意而已,至少我对自己这次的表现很满意。”

  赛季收官,李娜将有两周的悠闲时光。对自己表现很满意,李娜可以等待一个美好的假期了,“我相信这个时刻是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希望的。”

  娜姐成为吸金女王

  最平稳、最满意的赛季,李娜在奖金收入上肯定也非常满意。赛季14场角逐,李娜拿到了398.2485万美元的奖金,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2013赛季WTA总决赛奖金大幅提升,亚军的奖金也高达109万美元,约合663万人民币。赛季末最后一战,给李娜带来了丰厚的奖金收入。2013赛季,李娜除了红土赛季表现不佳外,硬地和草地都有不俗的发挥。澳网闯入决赛、美网的4强和温网的8强,稳定的表现也带来可观收入,加上总决赛的奖金,李娜赛季收入超过了398万美元。这比夺冠法网,最为辉煌的2011赛季还高出了50万美金,比2012的奖金更是翻了一倍。

  加上本赛季创新高的奖金收入,李娜职业生涯的总奖金数已经达到了1330万美元。连同更为惊人的商业赞助费用,称李娜为亿万富婆丝毫不为过。

  当然,娜姐的奖金收入和小威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赛季拿下惊人的11个冠军奖杯,小威在总决赛夺冠后赛季总奖金达到了1208万美金,成为网坛历史上首位单赛季奖金突破千万大关的女球员。在所有选手中,小威也仅次于2011年和2012年小德的赛季奖金数。要知道,在很多赛事中,男子奖金都要高于女子。(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0/29/content_35580.htm report 1348 京华时报讯总决赛战罢,李娜结束了整个赛季的表演。大满贯战绩平稳,总决赛创历史地挺进决赛,并在排名上实现成功跻身世界前三的目标,李娜对自己的2013很满意。最满意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