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早报:戴维斯被罚1.5万 奇才裁掉三名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快船控卫参加部分训练

  洛杉矶快船队替补控卫达伦-科里森在上周与爵士队的季前赛中不慎被戈登-哈沃德撞伤,不过今日他参加了球队部分训练,训练前,科里森曾透露,自己的膝盖已经恢复到80%的健康。“我们会看情况,”科里森说道,“我应该会为周二对阵湖人队的常规赛揭幕战做好准备。”快船队主帅里弗斯也称,如果科里森还没恢复健康,他就不会让他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

  戴维斯被罚1.5万美元

  联盟今天宣布,对孟菲斯灰熊队前锋埃德-戴维斯处以1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他在对阵火箭的季前赛中,打了火箭前锋莫蒂埃尤纳斯的脸。在NBA季前赛收官之日,火箭客场挑战灰熊,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8分42秒时,戴维斯在防守中重重打在了莫蒂埃尤纳斯脸上,直接将其拍翻在地,莫泰在地上捂着脸,好长时间才起身。裁判观看回放录像后改判二级恶意犯规,戴维斯被驱逐出场。

  公牛盼重演痛击热火

  根据ESPN的报道,热火与公牛将在明天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较量,这将是罗斯复出之后参加的首场常规赛,热火在上赛季的东部半决赛中,正是淘汰的公牛,并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总冠军。本场比赛前,热火也将获颁他们的总冠军戒指。而公牛希望在揭幕战能够痛击热火。热火在2006年夺冠之后,接下来一个赛季的揭幕战也是面对的公牛,那场比赛中公牛队108-66大胜,给了卫冕冠军重重一击。

  瓦莱乔出场时间恐被限

  《威洛比新闻先驱报》报道,过去三个赛季,遭遇各种各样伤势的瓦莱乔共打81场比赛,上个赛季,尽管只打了25场比赛,不过他的场均上场时间却高达36分钟。谈到新赛季自己的上场时间,瓦莱乔表示他也不确定。“我也不确定,”瓦莱乔说道,“但就我们了解的布朗教练而言,他也许会限制我的上场时间。这都得由他来决定。我的目标是保持健康,在过去三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以后,我只想走上场好好打球,同时拥有一个健康的赛季。”

  戈登将在揭幕战中复出

  《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之前山猫后卫本-戈登在菲尼克斯接受治疗,来缓解自己膝盖的疼痛。今日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揭幕战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复出。“揭幕战那天?我绝对会没问题的,通常肿胀会在一周左右消失,我在不练习多了的情况下每天都多练习一会。”戈登说道。

  奇才裁掉三名球员

  华盛顿奇才今天正式宣布,裁掉香农-布朗、马尔科姆-李以及肯德尔-马绍尔三名球员。这三人都是在上周的交易中,奇才从太阳队得到的。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10255.shtml report 2489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快船控卫参加部分训练洛杉矶快船队替补控卫达伦-科里森在上周与爵士队的季前赛中不慎被戈登-哈沃德撞伤,不过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