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曝国米年轻化策略 憾两大神锋未能达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托希尔成为国米掌门人后,国米接下来会在转会市场上有何动作?西班牙媒体最近频频爆料称国米欲挖角皇马、巴萨,不过托希尔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表示,自己11月会和莫拉蒂一起商谈接下来的转会策略。

  托希尔已经成功收购国米股份,不过要到11月,托希尔才会正式进入国米董事会。之前意大利媒体披露,托希尔将提倡年轻化、本土化,对此,托希尔表示:“11月份我会和莫拉蒂、马扎里见面,商谈一下我们下面的计划和引援安排。这次会谈期间,我们也会谈一谈未来的年轻化战略。”

  国米今夏引进了不少年轻球员,但像贝勒福迪、伊卡尔迪,都没能得到马扎里的信任,托希尔也认为,年轻化不能操之过急:“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一切都要循序渐进。一线队需要成熟的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不关注19岁以下的年轻球员,一切都必须要有耐心。”

  意大利媒体此前披露,托希尔最喜欢的国米球员是文托拉,现在甚至打算将文托拉请回国米,不过托希尔认为,文托拉并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文托拉当时就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年轻球员,但是后来一系列的伤病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不是一名好球员。”

  除了文托拉,托希尔还提到了马丁斯,尼日利亚快马当初与阿德里亚诺被视为国米未来十年的锋线组合,后来却被卖到纽卡斯尔。托希尔也为马丁斯感到遗憾:“马丁斯也是一个例子,他也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却没能在国米达到职业生涯的顶峰。而国米这样的球员有很多,不只是马丁斯一个。”

  《足球市场》近日披露,托希尔很有可能在冬季引进一名年轻前锋,出自皇马青训营的罗德里戈就是国米的目标之一,效力于本菲卡的罗德里戈最近两个赛季表现相当抢眼,身价预计在1000-1500万欧元。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13350.shtml report 995 托希尔成为国米掌门人后,国米接下来会在转会市场上有何动作?西班牙媒体最近频频爆料称国米欲挖角皇马、巴萨,不过托希尔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表示,自己11月会和莫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