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挖法甲天才取代大漏勺 英超四豪门挖小法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9轮联赛取得3胜2平4负的低迷战绩,前半程比赛踢成这样,AC米兰在1月份的转会市场上,很可能面对的是推倒重来式的重建计划。米兰已经确定要引进中卫拉米和前腰本田圭佑这两名实力派球员,但这还不够。

  据权威媒体法国《队报》在周一披露,AC米兰最新看上了一名来自法甲联赛的球员,效力于圣埃蒂安队的阿尔及利亚国脚边后卫古拉姆,成为红黑军团想要挖角的目标。22岁的古拉姆在左边后卫位置上踢的风生水起,自2010年进入圣埃蒂安一队以来,已经代表该队出战过71场法甲联赛,新赛季在法甲中出战7场,打进1球助攻1次,目前的身价在300万欧元左右。

  米兰方面希望通过引进年轻的古拉姆,来彻底解决左后卫位置上防守不力的问题。几内亚国脚康斯坦特上赛季加盟米兰后,从中场客串打到左后卫的表现还不错,个别比赛中一度非常惊艳。但在进入新赛季后,康斯坦特的表现就大失水准,最近这两场比赛,康斯坦特不仅在面对梅西领军的巴萨时表现的失魂落魄,就连对付帕尔马都心有余而力不足,比赛中竟然几次被速度狂人比亚比亚尼生吃,米兰输掉比赛,跟他这一侧的防线被对手两次打穿有非常大的关系。

  引进新援的同时,米兰还被迫要通过卖掉球员来换取资金。据《每日星报》披露,切尔西热刺利物浦阿森纳这四大英超豪门球队全都盯上了小法老沙拉维,打算在1月份的转会市场上将小法老抢到手。在2012-13赛季,沙拉维是米兰阵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只有20岁的他迄今已经代表米兰出战78场各项赛事,打进了24个进球,其中61场意甲打进18球,12场欧战进3球,5场意杯进3球。在上赛季的后半段,米兰因为战术围绕巴洛特利来打,牺牲了沙拉维的特点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球队会忽略掉小法老的才华和价值。

  目前米兰的战术打法已经改变,不再打433后,米兰打前腰有卡卡和比尔萨,前锋线上巴神,马特里和伤愈后的帕齐尼将展开激烈的竞争,小法老在队内的前途确实比较黯淡。《每日星报》称,四支打算引进小法老的英超豪门里,以利物浦的求购来的最为实际和有诚意,该队主帅罗杰斯希望沙拉维能和库蒂尼奥组成强大的前卫线,给锋线上的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提供强大的支援。在这样一个年轻富有朝气,而不是像米兰那样暮气沉沉的团队里,沙拉维的成长确实更值得期待。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13766.shtml report 1571 9轮联赛取得3胜2平4负的低迷战绩,前半程比赛踢成这样,AC米兰在1月份的转会市场上,很可能面对的是推倒重来式的重建计划。米兰已经确定要引进中卫拉米和前腰本田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