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大师赛瓦林卡战洛佩兹 锦织圭获赛季第35胜

来源:搜狐体育

  在巴黎银行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将力争阻碍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步伐。洛佩兹周一在这项在巴黎举行的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首轮争夺中以6比4,6比7(4)和7比6(1)险胜资格赛球员伯纳德·托米奇。

  瓦林卡在阿联酋航空ATP冠军积分榜暂列第八,他将力争首次入围总决赛。在FedEx ATP交手记录中他对阵洛佩兹的战绩为2胜2负,后者在和托米奇的比赛中轰出21记ACE,获胜总耗时2小时23分钟。

  在阿联酋航空ATP冠军积分榜排在瓦林卡之后的理查德·加斯奎特将在自己巴黎首战中面对费尔南多·沃达斯科。 沃达斯科抵挡住厄内斯特·古尔比斯在比赛后程的反扑,耗时1小时53分钟以7比6(3)和7比6(5)击败对手。沃达斯科将第12次面对加斯奎特,在FedEx ATP交手记录中他以6胜5负小占优势。

  另一名伦敦总决赛竞争者米洛斯·拉奥尼奇将和资格赛球员罗宾·哈泽开启自己的比赛征程。最近刚在维也纳Erste银行公开赛拿下亚军的荷兰人(负于哈斯)耗时84分钟以7比6(8)和6比3击败了丹尼斯·伊斯托明。

  锦织圭耗时69分钟以6比4和6比2轻取朱利安·贝内特乌后拿下赛季第35胜。日本一哥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四个被破发点后把双方FedEx ATP交手记录提升至2胜1负。23岁的他在第二轮将面对另一名法国选手、伦敦竞争者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19013.shtml report 650 在巴黎银行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将力争阻碍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步伐。洛佩兹周一在这项在巴黎举行的ATP世界巡回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