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助切尔西绝杀曼城 佩帅拒与穆里尼奥握手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主场2∶1击败曼城。前89分钟,双方战成1∶1,时间刚刚进入第90分钟,切尔西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进球,完成绝杀。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十分疯狂地庆祝了这场胜利,惹得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十分不快,佩帅赛后拒绝和穆里尼奥握手。

  曼城在这场比赛中打得还算不错,但不包括最后一分钟。眼看能从斯坦福桥球场带回1分,结果后卫纳斯塔西奇头球回顶失误,门将乔·哈特贸然出击撞倒自己后卫,托雷斯捡个大便宜,小禁区右侧将球射入空门,切尔西完成绝杀。

  胜利来得如此突然,让穆里尼奥疯狂了。站在距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不远处的穆里尼奥,“嗷”的一下从教练席中冲出,张开双臂做翅膀状,开始在边线处狂奔,似乎觉得不过瘾,穆里尼奥居然冲上球迷看台,和一群蓝军铁杆球迷一起欢呼、拥抱。

  把这一起看在眼里的佩莱格里尼心里当然不舒服,终场哨响时他直接走入通道,没有和身边的穆里尼奥握手。英国媒体没有放过这样的细节,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不依不饶地询问佩帅“不握手”的原因,佩帅显然还在气头上,他没有具体解释,只说:“我不想握手。”

  赢球让穆里尼奥心情大好,也表现得十分谦逊大度。赛后他对记者表示:“他(佩帅)在最后一分钟输掉了比赛,我对此感到同情。在其他国家,我们通常在赛前握手,这就够了,因此我不感觉这(赛后不握手)是不尊重。”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19045.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主场2∶1击败曼城。前89分钟,双方战成1∶1,时间刚刚进入第90分钟,切尔西的西班牙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