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站首日崔树龙7-1胜张鹏 大赞现场井然有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嘉禾·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吉林长春站)展开首日争夺。经过8盘靡战,崔树龙与张鹏的比赛告一段落。当比分定格在7:1,崔树龙以大比分轻松战胜了首次出战的张鹏。

  比赛伊始,张鹏率先冲球,状态一般。前两局,毫无大赛经验的张鹏表现尚可,未落下风。不过比赛进入中段,崔树龙的经验优势逐步凸显出来。赛后,张鹏表示,第一次参加

  乔氏比赛,紧张之情难以言表,前几杆勉强可以维持平常水准,但是当遭遇艰难球时,头脑顿时一片空白,完全无法阻挡崔树龙接连不断的攻势,以致后来彻底崩盘。不过谈及这场失利,除

  了大赞崔树龙状态稳健之外,张鹏也表示此站比赛秩序井然,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能在一片安静的环境中参与并观赏比赛。

  首战告捷的崔树龙赛后终于露出一抹微笑,短暂逗留过后紧急离去。截至今年,崔树龙与台球结缘已经至少十年,之前参加的大大小小比赛不在少数,不过他也自嘲地表示之前成绩一般

  ,至于今天这场比赛,他对乔氏比赛以及自身表现也做了简短的总结。

  问:您是第一场比赛中最大比分获胜的选手,您对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答:基本还算满意吧,不过刚开始比赛时身体各方面还是才一点紧,后来才慢慢找回了状态。

  问:您能评价一下对手张鹏的表现吗?

  答:我对他不是特别了解,可是能感觉到他比较紧张,应该是没有太多比赛经验的原因。

  问:长春站是最后一站比赛,您有什么具体的目标吗?

  答:现在还没想那么远,比一场是一场吧,我当然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过这还是取决于天时地利人和。走得越

  问:您能说一下对长春站比赛环境的感受吗?

  答:环境很安静,然后秩序比较规范,球迷也都表现得很专业。

  最后,小编代表各位球迷祝福小崔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越战越勇,争取在下一轮比赛中再创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21061.shtml report 960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嘉禾·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吉林长春站)展开首日争夺。经过8盘靡战,崔树龙与张鹏的比赛告一段落。当比分定格在7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