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科比圣诞大战复出 魔兽火箭蜜月期仅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科比何时复出受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9日,《洛杉矶时报》NBA著名专栏作家本-布彻撰文,抛出了10个新赛季的有趣问题。这其中布彻预测,科比将在圣诞大战那天完成新赛季首秀。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科比赛季首秀何时上演?

  科比何时才能身披湖人战袍出场,具体日期到现在也没能宣布,这的确十分有趣。揭幕战对阵快船,我们显然无法指望飞侠复出,而对于一位经历了跟腱断裂重伤的球员来说,圣诞大战显然是更合适的(复出)时间点。也与对决詹姆斯或者其他原因无关,只因为那是个合理的康复日期。

  2.罗斯和格兰杰的回归,能给詹姆斯三连冠制造多大麻烦?

  这有点像把两部007影片中的大反派放在一起阻击詹姆斯-邦德。罗斯是极具个人天赋的球员,但步行者在格兰杰回归后,成为了更加完整的球队,他和保罗-乔治、希伯特以及韦斯特的四人组,无疑是热火更大的威胁,而这样的团队作战力,是公牛所不具备的。

  3.为何里弗斯、戴夫-乔格尔、和布莱恩-肖注定将会失望?

  要知道这三人接替的主教练,在上赛季总共交出了169胜77负的出色战绩。掘金的乔治-卡尔创造了队史主场最佳战绩;快船的德尔-尼格罗则创造了队史单季胜场纪录;至于霍林斯则帮助灰熊杀入了西部决赛。而在三名继任者中,里弗斯所面临的压力最大,任何低于西决的成绩都将被认为是失败。

  4.哪支洛杉矶球队会成为旗帜门的输家?

  快船无疑将在未来的系列对决中占优,但想让他们在众多的湖人冠军旗帜中不被忽视,唯一的办法就是,下赛季他们能够升起自己的旗子。

  5.拜纳姆身体的哪个部位会首先让骑士陷入麻烦,他的膝盖还是嘴巴?

  在拉斯维加斯的赌局中,膝盖显然是更受欢迎的选项。毕竟现在小鲨鱼很少获得面对媒体的机会,这就意味着,愚蠢言论从他口中说出的概率小了很多。然而他的膝盖状况依然堪忧,整个季前赛拜纳姆一场没打,而关于复出时间表,也依旧没有确切的消息。

  6.这会是诺天王效力小牛的最后一个赛季吗?

  诺维茨基的未来将与两件事紧密相关,他的膝盖,以及库班还愿意为他支付多少钞票。上赛季,诺天王的数据是自2000年以来最为糟糕的。他只出战53场,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膝盖的肿胀。另外,诺维茨基已经35岁了,而他的年薪却高达2270万美金,这一切显然都不会成为他续约的正面因素。

  7.如果火箭新季未能成功,魔兽会过多久筹划自己的下一步?

  非官方的预测是20个月,就算新季,火箭没能在季后赛走的更远,球队和霍华德之间的蜜月期至少会持续一年。但如果,火箭到下赛季结束,依旧表现平平,那么请做好准备迎接下一波转会肥皂剧的上演。

  8.谁会赢的状元签?

  过去几个赛季,这方面最为幸运的球队无疑是骑士。但是新季,随着克利夫兰将目光投向季后赛,状元签将会易主,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76人、魔术、爵士和国王是五大热门候选。

  9.在奥登加盟后,热火是否更老了?

  从技术层面当然不是,毕竟面相苍老的奥登才只有25岁。但膝伤已经导致这位昔日状元四年没有打球了,季前赛,他的左腿依旧带着厚厚的护膝,基于这一点,热火球迷对奥登抱持看衰的态度似乎更加明智。

  10.纽约媒体和慈世平间将产生多少的笑话?

  很多。在媒体日的表演(当时有记者问防守小前锋还是大前锋更舒服,慈世平回答,“就我感到舒服而言,我在床上时最舒服。”)和汉斯布鲁认怂事件已经引得笑声连连,未来,这样的段子肯定不会少。(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36363.shtml report 3504  科比何时复出受关注北京时间10月29日,《洛杉矶时报》NBA著名专栏作家本-布彻撰文,抛出了10个新赛季的有趣问题。这其中布彻预测,科比将在圣诞大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