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彻底变身“吸金娜” 收入过亿富冠国内体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甘露
第1页 :李娜今年奖金2400万,创个人职业新高
昨晨赛后当有记者问李娜接下来的目标是否是世界第二时,娜姐轻松地耸了耸肩回答道:“为什么不呢?” 


   华西都市报:当下,谁是中国体坛现役选手中最能赚钱的明星?不是孙杨,也不是刘翔,事实上,一两个赛季之前,李娜就已经成为了国内体坛最能赚钱的选手——2011年收入便已过亿。而凭借今年良好的战绩,娜姐仅靠奖金收入就已达2400万元人民币,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网坛的领军人物,作为国际女网顶尖集团中的一员,李娜的吸金能力已经位列中国体坛之首。福布斯2013年中国名人榜上,李娜力压孙杨等人,成为了中国的体坛“首富”;而福布斯今年7月公布的福布斯百大收入运动员中,李娜又是唯一上榜的中国人。
  据统计,李娜2013年依靠澳网亚军的122万美金、温网8强的32万美金、美网4强的64万美金以及WTA总决赛亚军的109万美金几个“大头”,全年奖金达到2400万人民币,创下职业新高。要知道,在李娜法网夺冠的2011年,李娜的赛季总奖金也不过2100万人民币。这一奖金数字超过了林丹、刘翔的全年收入,与孙杨全年收入也相差无几。
  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奖金是团队运营的基本保证,李娜从不讳言自己对于奖金的渴望。不过,生于大国的李娜还有一项重要经济收入:广告代言。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2012年,李娜的商业代言收入为1500万美金,包括耐克、劳力士等都是长期合同。而2013更是完美一年,李娜的商业代言达到2000万美金不成问题,这也为李娜带来了“中国体坛亿万富姐”的称号。
  奖金与赞助累积如山,“亿万”娜姐的财富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36917.shtml report 4795 李娜今年奖金2400万,创个人职业新高昨晨赛后当有记者问李娜接下来的目标是否是世界第二时,娜姐轻松地耸了耸肩回答道:“为什么不呢?”华西都市报:当下,谁是中国体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