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众将戏言卡西快来 门神真天子已1000万草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西班牙国家队的前两号门将,没能在国家德比中对垒。巴尔德斯三次扑出必进球,他是巴萨获胜的重要功臣之一。而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则只能出现在板凳席的阴影中。而在本赛季结束后,两人的状况却很可能差不多。巴尔德斯已经数次明确表示,他会在明夏合同到期后离开诺坎普,他基本确定将加盟摩纳哥。卡西不久前也指出,如果他的状况在三个月内没有改变的话,他会考虑离开伯纳乌。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在国家德比开赛前,几名巴萨球员想要“劝降”卡西。

  “伊戈尔,快来我们这里吧!”在国家德比开赛前,几名巴萨的西班牙国脚这样对卡西说道。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卡西早已习惯了在巴萨的Tiki-Taka体系下踢球。性格向来相对较为平和的卡西利亚斯,也和巴萨队内多名球员关系上佳,他和哈维甚至是十几年的好朋友。

  不过巴萨更衣室内也早已达成了共识,戏言总归只是戏言,卡西叛逃到诺坎普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菲戈能当犹大,卡西不能。因为菲戈终究是巴萨的外来户,而卡西则已经为皇马贡献了20年的青春。无论从自己、家人、俱乐部还是球迷的感情方面,卡西都不能容忍自己穿上巴萨的球衣。巴尔德斯接班人?巴萨还得另寻他人才行。事实上,巴萨已经找到了下赛季的首发门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已经草签了21岁的德国国门特施特根。

  在赢下国家德比之后,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在当地时间本周一飞赴杜塞尔多夫,他和门兴高层、特施特根经纪人一起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议。在这次会议上,双方草签了特施特根明夏加盟巴萨的协议。由于特施特根和门兴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所以巴萨只用了1000万欧元就得到了德国新国门。向来在引援时精打细算的罗塞尔,这次又做了笔好买卖。《每日体育报》甚至电话采访了特施特根,不过德国人一口咬定自己现在只考虑如何为门兴踢好比赛,其他一切都交给了经纪人打理。很显然,特施特根不希望因为草签巴萨而影响了自己在本赛季内的心情和表现。

  21岁的特施特根身高1米90,他出道于门兴青训营,18岁时就开始踢德甲。迄今为止,特施特根已经踢了102场德甲联赛。巴萨对他的考察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当时特施特根在欧青赛中的出色表现引发了巴萨的极大关注。在德国足坛,特施特根被视为又一个卡恩。不管身前的后卫多么大牌,特施特根照样敢高声怒吼指挥防线。

  21岁的特施特根,是德国各级国青队的主力,如今他已经三次为德国队出场。不过在这三场比赛中,特施特根一共丢了12个球,德国队的战绩也是三连败。在国家队首秀中,特施特根就3比5输给了瑞士。在1比3输给阿根廷时,特施特根甚至还扑出了梅西的一个点球。在3比4输给美国时,特施特根把队友的回传漏进了自己大门,这倒真有点巴尔德斯当年的“风范”。(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44441.shtml report 1541 西班牙国家队的前两号门将,没能在国家德比中对垒。巴尔德斯三次扑出必进球,他是巴萨获胜的重要功臣之一。而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则只能出现在板凳席的阴影中。而在本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