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帅:就算都不看好 我们也要战斗到最后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对冲超的渴望”,在最紧张的大战来临前,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这样说。对于日之泉来说,本周六中甲最后一轮,虽然同哈尔滨毅腾不会直接兵戎相见,但由于两队有着相同的积分、相同的胜负关系甚至是相同的净胜球,因此都要同各自的对手“血拼”,争抢更多的净胜球。这样可以预见的惨烈大战在中甲历史上也很少出现。

  在张军的团队看来,上上轮和延边打成2比2平,虽然有着守门员临时被换下的客观事实,但主要还是因为球员压力过大。对这个问题,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昨天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同感”:“现在,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每一场都在总结,特别是和延边的比赛。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之前,是不是我们提到的‘冲超’、‘奖金’,反而起到了副作用,从而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压力?”

  最后一轮关键战前,林勤开始强调起了“平稳的心态”,这和张军一直说的“平常心”不谋而合。“和延边的比赛我们心态失衡了,总是想扩大比分,思想和战术上都不统一,攻防无序,反而让延边队打出了他们的特点。”张军说道。

  虽然张军嘴上不愿意提冲超,但他很难压抑这个梦想。上赛季任深圳风鹏主帅,张军的球队在最后一轮冲甲功亏一篑,来到日之泉后,他一直强调“我们还差多少分多少分保级”,在这句近乎乏味的重复中,日之泉不知不觉爬到了无限接近中超的位置,“从被说成是保级球队,再到被怀疑不想冲(超),在各种不同的声音中,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和理想。”张军说。

  球队现在状态如何?张军昨天的话听起来信心十足:“从得失球来看,我们现在的攻击力排在中甲的第一位,防守在中甲的前四名,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能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张军一直说不在意别人怎么做事,怎么对待比赛,他认为只要做好自己,能在比赛当中展示出自己的能力,结果自然就会水到渠成。

  “就算是全国都不看好我们,我们也一定要战斗到最后一刻。”除了“信念”,“战斗”是张军昨天强调的第二个词,“我们现在离冲超已经很近了,甚至今年的表现已经比大家预想中的要好,到了最后一轮,我们应该放松自己,去踢一场畅快淋漓的比赛。”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44653.shtml report 1164 “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对冲超的渴望”,在最紧张的大战来临前,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这样说。对于日之泉来说,本周六中甲最后一轮,虽然同哈尔滨毅腾不会直接兵戎相见,但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