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旧枪装上新弹 有如此吉鲁温格何需本泽马

来源:搜狐体育

  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可谓是难得的繁忙,而是努力的为兵工厂寻找一个合格的前锋。去年夏天,温格买来了法甲金靴吉鲁和卡索拉,企图用他们顶替离开的队长范佩西,但是,卡索拉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迅速成为阿森纳的新中场核心,而在法甲叱咤风云的前锋吉鲁却是显得水土不服。

  为此,在今年的夏天,温格一直在买前锋,从伊瓜因,到鲁尼,在到苏亚雷斯,基本所有想走的顶级前锋,而且,除了加大了对这些前锋的关注以外,温格还一改往日节俭的习惯,在伊瓜因的争夺战中,据媒体的报道,温格在开始就愿意为伊瓜因付出将近3000万英镑的价格,这对于平时都习惯于几百万英镑买一个年轻球员的温格来说已经是破天荒了,而在那不勒斯介入伊瓜因的转会以后,温格更是加价到3500万英镑的价格,虽然最后因为几百万的差价没能拿下伊瓜因,但是也足以看出教授的诚意。而之后在苏亚雷斯的转会中,温格也拍出了4000万英镑的价格,直到最后以4250万英镑价格拿下厄齐尔,这么高密度的用打破俱乐部转会记录两倍的价钱求购当打之年的顶级球星,对于阿森纳而言可谓是十分的难得。

  虽然,最后一个顶级前锋都没有来,但是,到来的厄齐尔却真正的激活了阿森纳的进攻,原本被认为是笔失败交易的吉鲁更是在厄齐尔到来以后状态回升,本赛季基本为阿森纳踢满了全部的比赛,5个联赛进球的成绩也是十分优异。现在已经拥有一个状态全满的吉鲁,温格就不用再频频的对本泽马们伸出橄榄枝了。(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60257.shtml report 858 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可谓是难得的繁忙,而是努力的为兵工厂寻找一个合格的前锋。去年夏天,温格买来了法甲金靴吉鲁和卡索拉,企图用他们顶替离开的队长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