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申花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布利奇:沈祥福对亚泰很不利 有能力保级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0月29日上海报道)明天下午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目前亚泰队还处于保级区当中,今晚7点-8点,萨布利奇和队员张笑非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表示:“我们面对一场很困难的比赛,申花是一个很好的对手,这个赛季他们表现非常好,有一个很好的赛季。从负六分开始的一个赛季,他们达到今天的成绩,非常好,球员都非常有经验,外援也很有能力。有一个有经验的教练,经历了非常多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也希望明天的比赛,在我们的努力下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现在的处境,决定我们明天和三天后的比赛,都必须争取好的结果,我们只要自己打得好,就有希望争取最好的结果,我们的对手非常好,我希望明天的比赛非常精彩。”

  沈祥福此前曾经长期在亚泰执教,这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谈到这个问题,萨布利奇承认对自己的球队不利,但同时他也强调,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这就是教练的工作性质,今天在这,也许明天就在其他俱乐部。很多长期执教中超的教练对于所有的球队都非常了解。对于沈指导,这对于他肯定比较有利,如果我们有好的表现,按照好的状态去比赛,我们就有希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对于我们就是拼到底。”

  张笑非则表示沈祥福非常敬业,是很好的教练。“他在长春两年,非常敬业,对于球队也很了解,这对于我们不是好事,但是现在中超没什么秘密,关键还是球队的实力表现,我也希望明天能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而有记者问及目前亚泰的保级形势,对此萨布利奇表示:“关键还是关注我们自己的球队,我们的位置非常艰难,但是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让我们的俱乐部保级成功,这样的情况对于任何的球队都不算美妙,但是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度过难关,我也相信我们有能力保级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838&paper.cmsUrl= report 910 (搜狐体育裴力10月29日上海报道)明天下午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目前亚泰队还处于保级区当中,今晚7点-8点,萨布利奇和队员张笑非一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萨布利奇:沈祥福对亚泰不利 有能力保级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