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卓尔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场收官战球员珍惜 郑斌:并不是生离死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0月29日18:00,中超联赛第29轮,武汉卓尔对阵上海申鑫,武汉卓尔赛前新闻发布会。教练员郑斌携队员罗毅出席。此役战对阵申鑫队,郑斌坦言会继续派上年轻队员出战。卓尔降级已成定局,主场收官战和球迷有何互动?对此郑斌说道:“赛季主场收官战,虽降级已成定局,但没有必要弄得像生离死别。”

  从上周四集结,武汉卓尔队一直在基地埋头苦练。对于近期的备战情况。郑斌介绍到:“联赛还有两轮,作为球队来说只要是职业联赛就要把比赛踢好。对阵申鑫的比赛,我们会继续派年轻球员出战,而且要在自己的主场踢好比赛。”明天一役,是卓尔本赛季主场收官战,是否会和球迷们互动?对此郑斌说道:“无论顶级联赛还是第二级别的联赛,都是职业联赛。赛季主场收官战,虽然降级已成定局,但没有必要弄得像生离死别。”

  兵败青岛后,卓尔队试图做了一些改变。对于这些改变,郑斌认为球队是在做加法。在哪些方面做了加法?郑斌分析道:“首先,我们一直在建立本地区的足球氛围,无论是顶级联赛还是第二级别的联赛。向东亚这支队伍取得了成功,正式他们多年坚持自己的打法。此外,上一轮我们就少用了外援,本轮我们将继续给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还有一点,我们的战斗力。如客场对阵青岛的比赛,我们展现出了球队的斗志。”

  本赛季即将结束,队员罗毅可圈可点。对于自己的表现,罗毅说道:“感觉这一年,自己起起伏伏的。但是联赛后阶段,我的身体情况恢复的不错,甚至比以前的状况更好。”对于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罗毅表示:“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珍惜,无论是派年轻球员,还是我们这些相对于老队员们去踢,都很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70896.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10月29日18:00,中超联赛第29轮,武汉卓尔对阵上海申鑫,武汉卓尔赛前新闻发布会。教练员郑斌携队员罗毅出席。此役战对阵申鑫队,郑斌坦言会继续派上年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