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析恒大吃亏在中超水平低 点软肋忌盲目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广东体育频道强档栏目《足球周刊》聚焦了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两位主持人周维嘉和杨朋锋均对首回合2-2的比分表示满意,不过也提醒恒大不能盲目乐观。节目还分析指出恒大体能无优势可言,需摒弃“后发制人”战术。

  恒大吃亏在中超水平低 情况乐观未到庆祝之时

  杨朋锋首先表示,“2-2是个能让人接受的比分。”而周维嘉则更加保守地表示,“不输已是很好的结果。恒大有错过单刀的机会,但对手同样也有浪费单刀。”对于恒大的进球与失球,杨朋锋认为郜林打进的反超一球得益于对手防线的盯人不紧。而对于恒大末节的失分,杨朋锋也分析认为恒大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丢球,“当时虽然中路只有德扬一个接应点,但郑智、张琳芃和金英权同时没有防守到位,也犯了注意力不集中的错误。”

  杨朋锋同时指出恒大体能处于下风,“FC首尔强大在于比赛末段的体能优势。K联赛对抗比中超激烈,恒大吃亏在了国内联赛水平不够,导致一时间难以适应高强度比赛。”周维嘉随后表示恒大不能盲目乐观,“恒大的实力更强,而且在主场犯错很少犯错。不过首尔也是十分成熟有强大的实力。恒大有乐观理由,但没到提前庆祝的时候。”

  定位球防守是软肋 需摒弃“后发制人”战术

  对于亚冠决赛次回合的展望,节目指出恒大应着重调整好心态,“恒大球员在首回合上半时表现得比较拘谨。里皮应重点考虑如何消除球员在比赛中的紧张感,让球员放开手脚是关键因素。”节目同时指出恒大的定位球防守是一大软肋,“恒大本赛季一共丢了23球,其中有6次是定位球失分:联赛4次,亚冠2次。次回合恒大必须减少后场犯规,同时要注意后卫间的及时补防。”

  节目还认为恒大的体能无优势可言,需放弃后发制人的战术,“恒大在中超范围内体能优势明显,因此恒大总喜欢后发制人。但在对阵首尔时体能优势却荡然无存。K联赛线条粗放,球员体力充沛,擅长身体对抗。首回合最后15分钟,恒大体能明显下降,表现地非常吃力。恒大次回合必须放下后发制人的习惯。”(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73093.shtml report 2221 里皮缺席发布会恒大替补轻松踩场欢乐多(组图)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广东体育频道强档栏目《足球周刊》聚焦了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两位主持人周维嘉和杨朋锋均对首回合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