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正能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能量:94岁老人能连做25个俯卧撑

来源:搜狐体育
 

正能量新鲜出炉啦!今天文婧奉献给大家一桌“最”大餐,感受能量带给我们内心的温暖。
  【最健康】94岁老人能连做25个俯卧撑 坚持运动40多年
  “好习惯、好心态加上坚持不懈的锻炼,你就会拥有健康!”这是一位94岁高龄的老者所说。文婧了解到他已经坚持运动四十余年,能连续做25个俯卧撑,恐怕一些年轻人都不及吧。

 

  在常熟市海虞镇福山社区,有这样一位老人,虽然已90多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他就是褚德生老人,近日刚被评为苏州市“健康老人”。老人很自豪地告诉记者,他还可以连续做25个俯卧撑。谈及老人的健康秘笈,老人笑称,良好的生活习惯必不可少,更重要的是长期保持“知足常乐”的好心态。
  文婧搭茬:老大爷的好身体、好心态恐怕连一般年轻人都惭愧啦!还不赶紧动起来。
  【最感人】中小学试点情商课 课后作业就是回家拥抱父母
  “妈妈至今都还记得9年前,你出生的那一刻全家人的幸福与激动……”昨天下午,南京一所小学三(2)班的课堂上,徐紫欣的妈妈写给女儿的一封信,不少学生都听哭了。这是一节特别的情商课,配套的还有昨天正式亮相的“情商知识读本”,读本用故事、情景剧等方式,帮助孩子们提高情商(EQ),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

 拥抱父母

  文婧搭茬:社会不要学习机器,而是要有血有肉有情感,并懂得感恩的人。
  【最贴心】一高校新生男女比例1:18 男厕改女厕
  “男厕所改为女厕所,请诸位男同学不要走错地方。”前天,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仓山校区辅导员范老师通知,由于该院新生男女比例为1:18,女厕所相对不足,该院决定将外语楼2楼男厕所改造为女厕所。不少女生表示:太贴心了,终于不用排队了。学院方面表示,目前厕所改造工作正在进行,将尽快完工投入使用。

 男女如厕的“不平等”

  @华中师大性学教授彭晓辉:当前社会,女厕所资源相对缺乏,女性如厕时间相对男性长等问题,都是造成女性在公共场合里如厕难的因素。福建师大外国语学院这种做法是一种尊重女权的行为。他说,在女性集中的地方,特别设置女性使用的设施多于男性,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文婧搭茬:这是本年度专家们中,说的最靠谱的话。
  【最美丽】重庆美女白领晚上摆摊卖烧烤 被称猪蹄西施
  三名女白领不安于稳定的工作,选择晚上在街边摆摊卖烧烤,最近,在渝北龙溪转盘附近夜市街里,三位美女摆的烧烤摊就在网上火了,由于她们烤的猪蹄味道鲜美,三人也被大家称为“猪蹄西施”,三位年轻妹子突破重重阻力,勇气也得到网友的认同。

猪蹄西施徐二妹 网友图
猪蹄西施徐二妹 网友图

  @重师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田力:年轻人就是要追逐自己的梦想,现在大学生就业,总希望从事稳定安逸的工作,对工作挑三拣四,像她们这样有勇气的女孩子,值得很多人学习。

美女们的烧烤现场
美女们的烧烤现场

  文婧搭茬:美眉们烤的不是猪蹄,是勇气。有勇气的女人才最美丽。
  在浮躁复杂的社会,细心感受,原来我们身边也有如此温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175828.shtml report 3584  正能量新鲜出炉啦!今天文婧奉献给大家一桌“最”大餐,感受能量带给我们内心的温暖。【最健康】94岁老人能连做25个俯卧撑坚持运动40多年“好习惯、好心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