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阿尔滨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迎合同关键战 阿尔滨若进前六自动续约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这是两支同为35分的无欲无求的球队之间的对话,但是对于克鲁尼奇来说,本场比赛的意义却不一样——如果球队取胜,那么球队还可以有进入前六的希望,他也有望获得明年执教的合同;如果球队失利,进入前六只能是梦想,他的离任也在所难免。

  这是阿尔滨本赛季第二次和辽足交手,双方首回合的较量是克鲁尼奇上任之后的第二场比赛,结果辽足在主场干净利落地以2:0击败了阿尔滨,克鲁尼奇输得无话可说。现在再谈及那场比赛,克鲁尼奇表示,“我们第一场打辽宁的比赛是我上任之后的第二场,客场0:2输了。尽管那场比赛失利了,但是我通过那场比赛获得了一些经验,我对我的球队以及对手都有了一些分析和了解,这是我们的第二场较量,我想我们会有一些改变的! ”

  本场比赛对于联赛的夺冠、保级和亚冠名额之争不会有任何影响,目前阿尔滨和辽足都积35分,和其他两支球队并列,阿尔滨由于胜负关系和净胜球排名第八。对于阿尔滨来说,他们如果取胜本场比赛还有希望让自己的排名进一步提升,因为现在的第五名广州富力是36分,阿尔滨如果可以击败辽足,就会在和富力以及同分的东亚、申花的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这样,球队还有成为第六,甚至是第五的希望!而一旦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失利,那么球队进军前六的希望就会很渺茫。

  在克鲁尼奇和阿尔滨签约的时候,合同中规定,球队进入前六,他就会自动续约。此前,阿尔滨的名次一直还靠前,但是最近几轮的成绩不佳,让他们掉队了。对于克鲁尼奇而言,打好最后两轮,还可以重回前六,还可以为自己赢得新赛季的合同。

  对于这些,克鲁尼奇不想说太多,他只是陈述自己的困难,“我不是一个爱说队里有多少球员,多少大牌队员的人,即便是球队有20人,我也只会选择符合比赛标准的队员。在我到来之后不久,乌塔卡就走了,之后瓦罗也受伤了,现在球队缺少一个在前面有冲击力的前锋,所以球队进球就会有些困难。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感谢队员们的全力以赴,他们在最近的表现都很好。 ”

  另外,克鲁尼奇还特意提到了于汉超,他也知道这是于汉超代表阿尔滨迎战老东家,“于汉超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他肯定会全力以赴,这才是他对老东家的尊敬!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185769.shtml report 970 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这是两支同为35分的无欲无求的球队之间的对话,但是对于克鲁尼奇来说,本场比赛的意义却不一样——如果球队取胜,那么球队还可以有进入前六的希望,他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