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阿尔滨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半数主力将缺战 马林确认战阿尔滨锻炼新人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赛季之初,辽足被认为是降级热门,但现在他们早早完成了保级的任务。挑战大连阿尔滨之前,全队有多名主力因为伤病而无法出场,马林也确定了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要锻炼新人。

  本赛季,辽足走了于汉超和杨旭两名绝对主力,但是在詹姆斯和埃杜加盟之后,球队在马林的带领下依然保持着强势,他们一度处于积分榜的前列,只是因为板凳深度不够,才逐渐掉队。尽管如此,球队还是很早地完成了保级任务,这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目前,辽足队内的头号射手埃杜受伤,这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是个极大的利好消息,早在两队第一回合比赛的时候,就是埃杜为球队首开记录,现在埃杜不能出战,阿尔滨后防的压力减了不少。此外,中场外援布兰丹也是有伤在身,肇俊哲、王亮等人也因为受伤没有随队来到大连。主力门将张鹭和后卫丁捷也因为伤病,早早就高挂免战牌,他们都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由于这么多的主力不能出场,所以马林在昨天也表示,球队从打恒大开始就在尝试使用新人,“包括后来打贵州,年轻队员的发挥都很好。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要尽可能地派上主力,在主力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就锻炼年轻队员。他们经过这样的比赛锻炼,才会逐渐成长。”如此看来,辽足足有半支球队的主力无法出战,这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是个好消息。此前,辽足曾经在主场击败过阿尔滨,那么这一次他们的目标是什么呢?马林透露,“我们队每场比赛的态度都一样,就是要争取胜利。 ”在评价对手阿尔滨的时候,马林说,“我们上一次能够战胜阿尔滨,就是因为对手前面进攻太猛了,回防比较慢。不过,阿尔滨的地面进攻很好,队员能力很强,我们需要小心应对!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186038.shtml report 711 赛季之初,辽足被认为是降级热门,但现在他们早早完成了保级的任务。挑战大连阿尔滨之前,全队有多名主力因为伤病而无法出场,马林也确定了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要锻炼新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