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预订”中超最佳主帅 武磊自认不如两洋枪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各项最佳候选人名单。其中最佳教练候选人分别是里皮、安蒂奇和高洪波。从目前情况看,带领恒大队获得联赛冠军、闯进亚冠决赛的“银狐”里皮获得该奖项已无太多悬念。除最佳教练外,最佳球员的评选也备受关注,足协公布的候选人分别是孔卡、埃尔克森和武磊。

  与往年的中超联赛各项最佳评选一样,本赛季的最佳海选同样是经过网络、媒体和专家组初选产生每个奖项的三名候选人,然后由中超各俱乐部的主教练、队长以及联赛理事会成员共同投票,选出获奖者。今日是投票的截止日期。

  “其实统计选票不用等到最后一轮。现在距离联赛还差两轮就结束了,所有人的情况也都基本上展现出来了。”足协人士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说。

  上赛季,里皮只带恒大队踢了半年多联赛,因此在最佳教练评选时被舜天主帅德拉甘击败。今年最佳教练候选人分别是里皮、安蒂奇和高洪波。从目前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里皮获得该奖项并无太多悬念。对于里皮的执教,足协内部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 自传体

  武磊自认不如恒大两洋枪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在2013赛季中超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中,小将武磊的入围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他自认为跟两位竞争对手(埃尔克森、孔卡)实力相差不小,但武磊也用实际行动捍卫了国产球员荣誉。

  到目前为止,恒大球员埃尔克森进22球,位列中超射手榜第一位,他拿到最佳射手奖项已无悬念。与此同时,他也获得了最佳球员提名。

  作为恒大中场核心,孔卡目前在联赛已打进12球,而且对恒大队组织串联的作用有目共睹,他也成为最佳球员奖项最热门人选。去年该奖项评选时,孔卡输给了舜天外援达纳拉赫。不过从今年情况来看,孔卡很有可能成为中超的MVP。

  未满22岁的武磊也被提名最佳球员。到目前为止联赛打进15球的他成为进球最多的国产球员。“能够获得提名,我还是很高兴的。我知道自己跟其他两人相比,实力还有差距,所以我还是应该继续努力,争取让自己做得更好。”武磊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说。

  ■ 御林军

  国安4球员获最佳阵容提名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最佳阵容评选方面,总共有33人获得提名,足协按照门将、后卫、前卫、前锋四个位置进行评选,其中国安队的徐云龙和张辛昕获得最佳后卫提名,张稀哲获最佳前卫提名,杨智获得最佳门将提名。

  被提名的三个最佳门将分别是曾诚、王大雷和杨智,这三人都是国家队守门员。从现在情况来看,曾诚获得该项殊荣的可能性最大。

  在最佳后卫方面,除了徐云龙、张辛昕之外,还包括荣昊、张成林、冯潇霆、杜威等10人。最终将有4人获得该奖项,进入最佳阵容。

  最佳前卫囊括了孔卡、凯塔、郑智、张稀哲、王永珀、孙可等12名优秀球员,最终4人将获得该奖项。最佳前锋提名的6名球员分别是埃尔克森、穆里奇、武磊、瓦伦西亚、郜林和埃杜,最终将有两人获奖。

  足协规定最佳阵容中只能有4名外援(包括一名亚洲籍外援),这也增加了国产球员入选几率。

  ■ 候选名单

  最佳教练:里皮、安蒂奇、高洪波

  最佳球员:孔卡、埃尔克森、武磊

  最佳新人:金敬道、刘彬彬、谢鹏飞

  最佳门将:曾诚、王大雷、杨智

  最佳后卫(12选4):张琳芃、荣昊、张成林、郑铮、斯基亚维、金英权、冯潇霆、杜威、徐云龙、王彤、张辛昕、麦克格文

  最佳前卫(12选4):孔卡、郑智、张稀哲、王永珀、莫雷诺、黄博文、于大宝、郑龙、凯塔、孙可、米西莫维奇、王赟

  最佳前锋(6选2):埃尔克森、穆里奇、武磊、瓦伦西亚、郜林、埃杜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186884.shtml report 1916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各项最佳候选人名单。其中最佳教练候选人分别是里皮、安蒂奇和高洪波。从目前情况看,带领恒大队获得联赛冠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