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该打替补3理由:为哈登牺牲 两点输黑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书豪要从替补打起 


  北京时间10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当-弗洛姆撰文指出,火箭决定让贝弗利出任揭幕战首发控卫是个明智之举。弗洛姆强调,贝弗利比林书豪更适合进入先发阵容,并给出了3大理由。编译如下:

  1 贝弗利防守更强,且能制造空间

  林书豪的长处在于进攻端,但火箭引进了霍华德和多名射手后,并不用为进攻太过担忧,而防守恰恰是他们首先得完成的任务。众所周知,哈登是个超级得分手,但他的防守能力平平,让贝弗利打首发,可以极大的分担“大胡子”的防守端压力,帮助他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上,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益的安排。

  此外,贝弗利比林书豪更能制造进攻空间,因为他的三分球定点投射能力更强。麦克海尔目前态度很坚决的打双塔战术,让阿西克和霍华德一起出场,这两个高大中锋都擅长在篮下活动,射程都不远,所以需要外线队友的投篮更精准,以此来为他们拉开空间。基于此,贝弗利仍比林书豪更合适打首发。

  2 火箭的真正控球者是哈登

  让贝弗利打首发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有效解决林书豪和哈登在控球权上的矛盾。根据专业网站提供的上赛季数据,贝弗利使用效率(触球次数比例)为15.4,林书豪和哈登分别为20.8和29,但他们三人的助攻率分别为24.2、29.4和25.7。

  不难看出,贝弗利在球场上并不需要太多的触球机会,而哈登则是火箭的真正组织者,但他的助攻效率并不高。但问题是,他是火箭的第一球星,地位无人可撼,因此林书豪只能作出牺牲,而贝弗利的进攻效率很高,打首发同样是理所当然。

  3 林书豪打替补更高效

  上赛季火箭的替补阵容场均贡献30.8分,排名全联盟第17位,中规中矩。但他们的助攻效率不高,只排在第22位,整体效率也仅排第18位。显然,林书豪打替补可以有效激活第2阵容的进攻效率,让火箭真正成为一支西区强队。

  从季前赛看,当林书豪打替补时,他的控球机会明显增多,且是火箭第2阵容的第一核心,无论是他本人,抑或是全队,进攻端都焕发出了新的面貌。林书豪本人近日也表态称,他愿意出任替补。在我看来,麦帅让他改打替补是非常明智的。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195963.shtml report 2769 书豪要从替补打起北京时间10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当-弗洛姆撰文指出,火箭决定让贝弗利出任揭幕战首发控卫是个明智之举。弗洛姆强调,贝弗利比林书豪更适合进入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