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中能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青保级战上演谍战大片 中能驱记者舜天收手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一场保级战有多么重要,在江苏国信舜天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前体现无遗。为了能够在赛前保守球队机密,中能队在训练开始不到15分钟就驱赶了场边的媒体。而舜天为了防止球队受场外因素干扰,也在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前就将球员的手机全部收缴。

  中能免球票 赚球迷吆喝

  本场比赛,对于青岛方面来说,可谓背水一战。所以,在比赛前,中能组织教练组和球员集体观看了影片《背水一战》。影片讲述的是英雄们抗击入侵者,誓死保卫家园的故事,无论名字还是内容都与中能目前的情况十分相符。青岛队员宋龙表示,“我们也希望能像电影中一样,用我们的努力,来保卫天泰,保卫我们的家,保卫青岛足球城。”

  除了激励球员,中能俱乐部也希望吸引到更多的球迷前来天泰体育场,为球队制造一个良好的主场氛围。所以,今天的比赛中,青岛主场的球票全免,球迷只需要到体育场外排队领票即可免费进场。而青岛球迷也很想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球队鼓鼓劲,据悉,他们将特地为本场比赛在球场拉起两幅巨大的助威条幅,为中能队加油打气。以往,大家总会觉得中能的保级不成问题,但这个赛季打到目前阶段,中能的情况真的堪忧了。由于青岛海牛刚刚从乙级联赛冲上中甲,所以青岛市体育局方面希望中能能够保级成功,避免青岛两支球队在中甲直面交锋的场景。所以,对于这场比赛,中能方面也是做了各方面的准备,球队赛前训练不到15分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开始清场,请场边的青岛和江苏媒体离开。看得出,为了防止泄露本方的打法,青岛方面也做足了工作。

  对于本场比赛,青岛主帅斯特瓦诺维奇虽然在赛前表示,“我们有信心在主场战胜舜天,拿到保级的关键分数。”但从同来参加赛前发布会的队长刘健焦躁的脸部表情,记者依稀感觉到了青岛队的压力。而在发布会现场的青岛记者,也开始为下赛季的中能担忧,可以说,现在弥漫在天泰体育场的,是一种淡淡忧伤的味道。

  舜天收手机 严防盘外招

  虽然目前舜天的保级形势要比青岛好上很多,但每逢舜天在青岛这个城市比赛,舜天总是会遭遇不顺。2004赛季的中甲联赛,舜天在天泰体育场1比4不敌主队,诡异的过程以及比赛前后传出的流言,也让舜天明白了中国足球的“深度”。所以,此后每逢客战青岛,舜天都会格外打起精神,工作人员在入住酒店大厅“值班”到清晨的事情也不是一回两回了。

  这次青岛之行,舜天是带着保级任务来的,所以舜天高层更要把所有细节抠好,防止意外的盘外招产生。“现在的球队和前几年完全不一样,我们也会让球员尽量不要受场外因素的干扰,集中精力打好比赛。”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昨天下午奔赴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前,舜天队球员的手机已经被全部收存。在切断球员对外联系后,舜天表现的比较大气,当青岛工作人员询问舜天是否要封闭训练的时候,德拉甘的答复是:随便看!

  谈到今天的比赛,主帅德拉甘和他的老乡青岛主帅斯特瓦诺维奇有着同样的态度,就是必须拿下。他说,“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非常重要,事关保级。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我们必须赢下比赛。青岛队也要赢下比赛,所以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可以想象,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给了两支球队巨大的压力。”此前,德拉甘并未与同胞斯特瓦诺维奇有过交手,虽然两人认识已久。似乎是为了讨个好彩头,来青岛前,德拉甘也专门前往南京德基广场的BOSS专柜挑选外套,他给出的解释是青岛温度有点低。但最后,德拉甘并没有买到外套,他选择了一双皮鞋。的确,目前执教中超球队的塞尔维亚教练中,德拉甘是当仁不让的“BOSS”,“我们不是来防守的,而要争取赢下比赛。”当听到有记者问他如何盯防中能的外援三叉戟时,德拉甘自信地回答。

  也希望德拉甘的这份自信能够给舜天带来一份好运气,帮助球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特派记者 张昊 青岛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01257.shtml report 2039 一场保级战有多么重要,在江苏国信舜天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前体现无遗。为了能够在赛前保守球队机密,中能队在训练开始不到15分钟就驱赶了场边的媒体。而舜天为了防止球队受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