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喉舌:巴神已是惹祸精 切尔西若真买赶紧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马里奥和穆里尼奥之间没有背叛,逻辑上当然可以重新在一起,也许我们可以去切尔西。”莱奥拉的一番话,不啻于火上浇油,把巴洛特利进一步推上了风口浪尖。

  媒体的第一感觉自然是莱奥拉又开始推动巴洛特利的转会了,从最开始声称巴神不会在米兰退役,再到现在的挑明切尔西,莱奥拉的“阴谋”一步步现形。不过在距离转会市场重启还有相当长时间的情况下,莱奥拉不加遮掩地公开买主实在有些有违常理——即使莱奥拉已经和切尔西达成协议,他也不大可能把自己放在如此不利的处境(违反国际足联规定私自接触其他球队)当中。因此有部分意大利媒体认为莱奥拉的这番话更可能只是在吓唬意大利媒体和AC米兰,既要媒体闭嘴,又要红黑军团加薪挽留巴洛特利。

  AC米兰方面表现出的态度似乎也能让一些关心巴洛特利的媒体安心。主教练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巴洛特利时淡定地表示:“一月份失去巴洛特利?绝对不可能,他是AC米兰球员,眼下虽然没处在最佳状态,不过任何球员都可能经历这样的时期。”前AC米兰巨星阿尔贝蒂尼在接受国家电视一台采访时也宣称:“马里奥的个性是被虚构出来的,他是一个伟大的天才,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每个人可能遇到的,但是只有巴洛特利遭遇的事——而且仅仅只有那些负面的事情——会被放到报纸的头版上。只要别再骚扰巴洛特利,他的情况就会好很多。卖掉巴洛特利?如果我是AC米兰的经理,我绝对会把他留住。”

  然而《慢镜头》在这件事中却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态度,这家被视为是AC米兰喉舌的媒体随即发表评论指出巴洛特利转会切尔西是完全可行的。究其原因,首先是巴洛特利与穆里尼奥的关系确实不错。虽然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期间,“特殊一号”与刚刚冒尖的巴洛特利曾多次发生冲突,超级马里奥在训练和比赛中漫不经心的态度让穆里尼奥很是恼火,但最近一段时间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却频频互相恭维。葡萄牙人曾称赞巴洛特利是“真正的天才”“一个很有意思的家伙”,超级马里奥则形容穆里尼奥“就像我爷爷”,并透露穆里尼奥“承认我能给他带来欢乐”。至少看上去,两人都有重新合作的意愿。

  其次是AC米兰也不再把巴洛特利当作是非卖品。本赛季开始时巴洛特利还是AC米兰的重要攻击点,但最近巴神却成了红黑军团的一大麻烦:从对那不勒斯的红牌导致连续三场球监,到解禁复出却又遭遇伤病,与此同时巴洛特利还在场外不断为AC米兰吸引仇恨。等到巴洛特利终于回归,他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态度又非常让人失望,以至于阿莱格里在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将其提前换下。虽然人们习惯于用巴洛特利还年轻来为其开脱,但实际上他的身体早已完全成熟,唯独心理迟迟不能“成年”。AC米兰也弄不清,究竟还要为巴洛特利的幼稚付出多少代价。

  莱奥拉现在也已让加利亚尼头疼,当巴洛特利遇到麻烦时荷兰人不是帮助巴神度过难关,反而频频在媒体上煽风点火,米兰越来越难容忍莱奥拉这种只求金钱不择手段的作风。因此《慢镜头》断言,如果真有外国球队——比如切尔西——愿意花大价钱买走巴洛特利,AC米兰绝不会阻挠。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01460.shtml report 2480 《慢镜头》截屏“马里奥和穆里尼奥之间没有背叛,逻辑上当然可以重新在一起,也许我们可以去切尔西。”莱奥拉的一番话,不啻于火上浇油,把巴洛特利进一步推上了风口浪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